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吴佩慈-细腰美女的秘方

2010-08-09 08:51: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你想紧跟时尚,释放自己的女性魅力,请不要忽略自己的腰部线条!对此,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吴佩慈也深有同感,在她的新书《美丽达人2》中也分析了对腰部塑形的经验。下面,让我们来一起分享吴佩慈的美腰秘方吧!

  目标:盈盈一握的纤腰

  单纯的只做健身操来减掉腰腹的赘肉并不能轻而易举地实现。现在,你至少得每周做三次,每次至少20分钟的有氧练习,配合低脂肪、低热量、低盐、低糖的饮食,逐渐让腰线窈窕。

  持之以恒、适量的运动能够帮助去掉腹部大量的深层脂肪。很多人的BMI指数(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并不见得超标,体重看来也刚刚好,但是腹部的脂肪仍然是心头大患,所以必须要选择一种正确的方式来帮助你减掉这些赘肉。

  相比较而言,力量训练能够减少腹部脂肪,这比单纯的节食效果更为明显。通过有氧运动和饮食调理减少身体整体的脂肪是最好的方法,同时根据个人需要定做一套健身计划,让私人教练帮你实现腹部减脂能够增强效果。

${FDPageBreak}

  健身明星:吴佩慈

  个性独立自主、好恶分明的她,喜好芭蕾舞、法式甜点烘焙,爱好唱歌、表演、阅读、写作。有“九头身怪怪美女”名号的佩慈,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个性中又带着率直任性。

  吴佩慈曾旅居日本多年,除了拥有丰富的模特儿经验,更吸收了许多全方位的专业塑身、美容知识,并发展出自己的一套独特见解,著有畅销书《美丽达人》。

  STEP1

  检视自己的饮食与生活习惯

  ☆停止消夜

  平时吃东西请尽量控制热量,摄取过多的淀粉、糖分与热量,都是会造成脂肪堆积的原因。再来就是,如果是习惯吃消夜的人,最好要提醒自己晚上八点过后不要吃东西,无论是多么低热量的食品都要避免,以防夜晚代谢缓慢而让腹部堆积脂肪。

  ☆姿势正确

  很多腰部赘肉多的女生,常常是因为姿势不良引起的。坐着的时候没有抬头挺胸缩腹,常常驼背,再加上由此造成的腹部肌肉区域习惯性放松,脂肪很容易被定位在靠近小腹以及腰部的附近。

  ☆排便不顺

  不要小看便秘引起的问题,如果宿便堆积太多,不但影响到身体的代谢与健康,也会因此造成小腹腰间的凸出。

${FDPageBreak}

  STEP2

  增加适当的保养

  了解了自己容易肥胖的原因后,就要开始藉由运动与涂抹紧实霜来加强腰腹的纤细感。

  所谓的紧实消脂保养品,使用者千万别以为买回家每天乖乖地涂在腰腹区域就可以自然而然地变瘦,如果没有加入按摩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加强吸收来让脂肪燃烧,并同时配合运动,效用是很难发挥的。

  所以在按摩的时候,记得要在腰部肥胖处稍加用力的画圆与推压,才能尽快让按摩紧实霜发挥其最大、最好的效用。

  STEP3

  纤腰运动不可少

  在洗澡涂抹完减肥紧实霜这类保养品后,最好还是加上些纤腰运动来增强效果,才能确保腰部永保纤细、降低腰围尺寸。在此推荐的是不会造成运动伤害的安全纤腰运动。

${FDPageBreak}

  佩慈提醒

  1、瘦腰的运动千万别在刚吃饱时做,最少也要隔个1-2小时后再做。

  2、床上并不是仰卧起坐或躺着做瘦腰运动的最好地点,但硬硬的地板也不太好,所以最好是在地板上铺个类似瑜伽垫之类的软垫,再来做瘦腰运动会比较好一些,以免造成运动伤害。

  3、瘦腰的方法不需要太多太繁复,一次贪心想要做很多种运动来加速腰部尺寸减少,充其量只会让你觉得很辛苦而打退堂鼓。

  倒不如把生活饮食习惯控制好,持之以恒地以紧实消脂的纤体霜来促进脂肪燃烧与软化;再加上适当正确的挑选某一种瘦腰运动来执行,就能有良好的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女明星私房减肥瘦身术

娱乐圈里面的美女们无一不是“腰”精、小鸟腿,她们如此魔鬼的身材究竟如何保养出来的呢?今天一起看看这些美女明星们的减肥秘招吧。详细>>

林志玲:台湾第一美女名模的减肥秘诀

都说“女人三十豆腐渣”,但有一个模特却在她“豆腐渣年龄”里突然爆红,摇身变为台湾的第一美女。女人三十也能是一枝花?她,就是台湾名模林志……详细>>

苗条的细腰怎么练成 教你快速瘦身变成大美女

渴望拥有苗条的细腰是很多美女们的梦想。可是面对大肚腩要怎么办呢?究竟该怎么运动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有效的运动方法,还有一些减肚子的小……详细>>

吴佩慈产后瘦身秘籍 明星辣妈减肥餐单大揭秘

2014年2月,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产下女儿,产后身材恢复不错的她让不少孕妇羡慕不已。其实吴佩慈产后瘦身有诀窍,下面公开明星辣妈的减肥月……详细>>

美女袁咏仪的另类瘦身真经

《龙门镖局》前段时间超级火爆,香港美女袁咏仪出演盛秋月获得了很高的赞誉。那么一直拥有“骨感”好身材的袁咏仪究竟是如何减肥成功的呢?下面要……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