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六招帮你攻克腹部脂肪

2010-09-17 08:41: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梁琪  转载

  

六招帮你攻下腹部脂肪

推荐阅读:中秋假期宅人在家瘦easy!

  1、传统仰卧起坐

  仰卧,双腿屈曲成直角,双手抱头,上体做仰卧起坐10~20次,可以减少上腹部脂肪。

  2、仰卧两头起

  仰卧,双腿伸直,双手朝头上方伸直,然后腿和手两头同时起来,尽量用双手触及小腿或足背,反复做10次,主要减少整个腹部脂肪。

  3、屈单腿左右转体仰卧起坐

  仰卧,双腿伸直,双手抱头,做仰卧起坐时,左右腿交替屈髋、屈膝,与前胸尽量接触,反复做20次,可减少腹部侧面脂肪。

${FDPageBreak}

六招帮你攻下腹部脂肪

推荐阅读:四种坐姿让你拥有性感美腿

  4、仰卧双腿直角上举

  仰卧,双腿伸直,双手置于体侧,手心向下,高举双腿,与身体成90度,反复做10~20次,主要减少整个腹部脂肪。

  5、仰卧双腿悬空

  仰卧,双腿伸直,双手置于体侧,手心向下,双腿悬空,离地面30~45度,静止30~60秒钟,可以减少整个腹部脂肪。

  6、俯卧两头悬空

  俯卧,双腿伸直,双臂伸直置于头前,手心向下,与双腿两头同时向上悬空,做10次,最后一次静止5~10秒钟,有效减少腰背部脂肪。

  燃脂更加速:腹部推按再助你瘦身

  双掌重叠放在下腹部,顺时针加力推按300~500圈,每天1~2次,主要消减腹部脂肪。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脂肪多怎么减?7个小妙招可以帮你快速减

不健康的腹部脂肪可能是由于几个原因造成的,这些原因可能是缺乏锻炼,不健康的饮食,过量食用精制碳水化合物和糖甚至遗传。详细>>

运动减肥法 8招快速攻克厚脂肪

怎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夏季是秀身材的好季节,身上有赘肉怎么办呢?下面给女性介绍8个好方法,让你随时都可以进行瘦身大计。详细>>

蔬果攻克瘦身顽固部位

身上总有些部位的肉肉很顽固,怎么也减不掉?没关系!下面小编介绍五种蔬果瘦身冠军,帮你轻松攻克那些瘦身难题!详细>>

腹部脂肪多很难减?这5个简单方法帮你轻松瘦腹!

肥胖可以说是人类的公敌,而且身体各部位的脂肪堆积的速度也不一样,其中以腹部的脂肪堆积速度基本最快,也是最难减的。因此很多人都是其它部位都……详细>>

简易大腿操,一分钟圆你瘦腿梦

1、瘦整个大腿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