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十种有效瘦腿日常食物

2010-12-28 12:53:03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瘦腿,不单单只能使用运动,也可以靠食物。下面推荐十种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瘦腿食物,是实用减肥方法。

  1、海苔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FDPageBreak}

 

  2、芝麻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芝麻中含有的亚麻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此外,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危害,抵消或中和细胞内有害物质游离基的积聚,可使皮肤白皙润泽,使你的双腿更细腻光滑。

 

${FDPageBreak}

 

  3、香蕉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很多水果减肥餐都少不了香蕉,因为香蕉含有丰富纤维质、维生素A、钾质和果胶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整肠,帮助排便。

  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瘦身水果,也是吃了会让肌肤水灵灵的美颜圣品,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的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FDPageBreak}

 

  4、苹果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苹果是最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最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FDPageBreak}

 

  5、红豆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红豆又叫做赤小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红豆减肥法适合各种年龄段减肥,是一种绝对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方法,值得试一下。

 

${FDPageBreak}

 

  6、鸡蛋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对于鸡蛋减肥,相信许多人都不陌生。蛋内的维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蕴含的烟酸及维生素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赘肉。

  鸡蛋营养丰富全面,对于要减肥瘦腿的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高营养减肥食品。

 

${FDPageBreak}

 

  7、西柚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大家早早便知西抽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原来它亦含丰富的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西柚含维他命C等非常丰富,是含糖分较少的水果,减肥人士的餐单都少不了它。

 

${FDPageBreak}

 

  8、花生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你一定认为要美腿,就得远离花生之类多油脂食物,其实不然,花生含有极丰富的维生素B2和烟酸,一方面带来优蛋白,长肉不长脂,其次亦可以消除下身脂肪。

  小编提醒,一次不可食用太多,适量进食。

  9、奇异果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奇异果可以说是一座“水果金矿”,营养丰富,具有多种保健功效。

  奇异果除了维生素C丰富外,原来其纤维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FDPageBreak}

 

  10、番茄

十种有效瘦腿食物

  吃新鲜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长时间站立的女性,可以多吃番茄保证腿部的力量。建议番茄尽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经过烹饪后的番茄,营养会大量流失。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十种对瘦腿有效的食物

瘦腿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许多女性为了拥有一双修长匀称的双腿,试尽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运动、节食、喝减肥茶,甚至是抽脂。却忽略了身边垂手可得……详细>>

瘦腿可以吃什么食物好?推荐这6种

腿部是特别容易堆积脂肪的,脂肪会堆积越来越多,腿部变得越来越粗,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双美腿,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详细>>

如何有效瘦腿呢? 五招帮你有效瘦腿

很多女生都会注重自己的腿型,拥有细长的腿是每个女生追求的。想要瘦腿,我们就要掌握瘦腿方法,并且坚持下去,这样子才能看到效果。那么,我们该……详细>>

10款夏日瘦腿食物 吃出嫩白修长美腿

很多女性由于久坐生活,致使下肢肥胖,臀部、腿部脂肪大量堆积。虽然有小蛮腰,却遭受大象腿的苦恼。除运动减脂外,合理的膳食选择也能让你拥有嫩……详细>>

快速瘦腿方法有哪些 两款瘦腿食谱让你瘦不停

裤子的尺码越买越大,一双粗腿也差点塞不进靴子了……妹子们,赶紧努力瘦腿吧!现在就来告诉你怎样可以瘦腿又快又有效,让你一个月练出纤纤美腿!……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