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表情加按摩 轻松变巴掌脸MM

2011-08-29 14:45:58      家庭医生在线

  脸部肌肉像身体一样,进行调整和适当的运动是必要的。我们需要放松脸部表情筋,每天继续表情筋训练。表情筋经过一整天僵硬的坚持之后,我们需要在晚上入睡前对其进行锻炼,帮助我们更好的大脸变小脸,小脸变巴掌脸。在洗完澡后,我们按照以下步骤坚持练习,2 ~ 3周时间,我们的脸颊、下颚都会有明显的紧缩感,实现小脸梦想不再遥远。

  表情筋训练

  1.双脚与肩同宽,挺直了背脊,眼睛直视着正前方。

  2.慢慢地闭上了眼睛,保持脸部与地面垂直,强烈地闭上眼睛5秒。然后突然低下了头。重复3 ~ 5次。

  3.脖子与下巴贴紧,下巴慢慢往上抬,拉伸脖子和下巴下的表情筋。

  4.夸张地动手动嘴来锻炼脸部肌肉,比如说各种话来练习表情“你想欧巴桑”慢慢地发音。

  5.结合3、4的练习,闭紧双眼,在下巴与脖子往下贴紧的过程中,重复发音练习。

  6.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的3个指腹按着额头中中央,手指间留出空隙,注意力度大小。

  手指按摩

  7.中指和无名指放于下嘴唇的正下方上,翘起下嘴角,指腹由中间向两边呈弧形推进,力度由弱到强。推至嘴角后,由两边往中间加重力度慢慢推至鼻下。此动作3 ~ 4次。

  按摩重复

  8.用两手中指从鼻肚子中间往下推,慢慢加重力道,直至推至陛下沟,往返按摩重复3 ~ 4次。

  9.一只手的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放在脸部下颚,大拇指提高到耳朵的下方。无名指和大拇指不动,中指和食指在脸部肌肉中轻轻左右移动,力度适中。重复动作3 ~ 4次。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表情+按摩 轻松变瓜子脸

表情筋经过一整天僵硬的坚持之后,我们需要在晚上入睡前对其进行锻炼,帮助我们更好的大脸变小脸,小脸变巴掌脸。详细>>

经期瘦脸按摩法 轻松瘦出巴掌脸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什么时候瘦脸最有效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一种经期瘦脸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在这段时间达到非常好……详细>>

热水瓶按摩瘦脸法 轻松瘦出巴掌脸

所有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的是迷人的巴掌小脸,但是从扁平肥胖的大饼脸变成立体的巴掌小脸还是很有难度的,不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女人整天为此忧愁……详细>>

冬季瘦脸双效出击 巴掌脸轻松有

    女性往往以为,减肥就能顺道把脸上赘肉一起减,当身子变成下妖精后,脸自然就变成小脸了。其实……详细>>

按摩消肿手技 轻松让大脸变小脸

肌肉肥厚脸部肌肉会肥厚,是后天训练出来的,比方有些人喜欢吃硬的食物,而长年嚼食口香糖的人咬肌通常都会肥大。如果是肌肉肥大造成的大脸,施打……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