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告别大象腿年度六大瘦腿运动

2011-08-12 09:12:33      家庭医生在线

  1、倒踩脚踏车

  倒踩脚踏车利用腰部的力量将屁屁撑起,双脚在空中踏步。要注意手部摆放的位置,两手平行帮助身体平衡支撑,避免运动伤害。

  2、踢腿提臀

  踢腿提臀式腿向后踢的速度不可太快,尽量延伸到自己的极限后停顿5秒再恢复原来姿势,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不只运动到大腿后侧的肉肉,连小屁屁也会翘起来呢!

  3、半蹲摆腿式

  半蹲摆腿式像蹲马步一样,大腿前侧会非常酸,这个时侯可以加上微幅的内外侧摆动,运动大腿内外侧的肉肉,持续5次,每次1分钟。

  4、弓箭步式

  弓箭步式加强大腿前侧肌力,延伸大腿后侧肌肉线条,从大腿美到小腿,可拉长整个腿部线条唷!左右脚各15次,每次持续10秒钟。

  5、侧抬腿式

  侧抬腿式很常见的瘦腿动作,就不用多做赘述了吧!要注意的是屁屁要向内收,整个身体要尽量成一直线,上下摆动的幅度不用大,重点是要慢要轻,这个动作可以边看电视边做很方便,记得次数要越来越多才会更有效唷!

  6、胜利v型腿

  胜利v型腿这个姿势不止运动到大腿内侧最难瘦的肥肉,也可以同时训练腹肌唷!一般做几下就流汗了,但爱美的我们千万不能放弃!一次最少也要来个20下,在肌力变好后慢慢增加次数效果会加倍唷!

  仰躺在地面上,双手放在骨盆处。然后双腿向上抬起,垂直于地面,脚尖绷直。保持上半身不动,双腿向两侧打开,形成一个“v”字型,停留数秒,然后回到并拢姿势。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彻底解决大象腿 四招让你告别大象腿

减肥是女人的必修课,而能够拥有细长匀称的美腿是每个女人不懈的追求。瘦腿不可以一概而论,由于腿胖的原因不同,所以要选择具有针对性的瘦腿方案……详细>>

只需30天 彻底告别大象腿

夏天即将来临,又到了秀美腿的时候,你还在为你的小小粗腿感到羞愧吗?不要怕小编为你解决困扰,come on,跟着做做看吧!详细>>

吃对东西告别大象腿变白皙玉腿

你会有一对大象腿的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饥不择食”,不管热量或脂肪有多高的食物都照吃,于是脂肪不断在身上生长,腿越来越粗大。所以要告别大……详细>>

六个好习惯帮你告别大象腿

对在办公室一坐一整天的白领们来说,腿部血液不畅通,很容易积水,脂肪堆积、浮肿自然难以避免。有哪些瘦腿秘诀能让你告别大象腿呢?今天小编介绍……详细>>

3分钟瘦腿操快速瘦大腿 轻松告别大象腿

完美的身材怎么能被一双大象腿毁掉,可是大腿偏偏就是一堆肉!大腿内侧的肉肉是最难减的,如何快速有效地减掉大腿内侧的肉,那就需要动起来,做瘦……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