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七步瘦脸法 轻松塑造瓜子小脸

2011-09-28 10:54:30      家庭医生在线

  

七步瘦脸法 轻松塑造瓜子小脸

  专家建议大家每天采用以下方式按摩,脸部特别饱满的mm可将动作持续时间延长一倍。坚持1周后会有容光焕发的感觉,2周后会明显感觉脸部线条变紧致,长期坚持则会有很棒的美容养颜功效。如配合使用瘦脸霜,瘦脸效果更佳。配合精华素,则美容效果更佳。

  坐姿,手肘撑在膝盖上,用手掌托住头部,颈部完全放松,将整个头部的重量置于双手手掌。利用头部的重量,形成一股自然的压力,是整套按摩手法很重要的因素。所以,尽量将头部完全放松。

  1.将额头至于掌心中,放松颈部,用额头向手掌施压,动作保持10~15秒。

  作用:预防及缓解额头细纹的出现,纾解疲劳。

  2.手掌下滑,使掌心轻轻覆盖住眼睛,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消除压力,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改善眼袋及黑眼圈现象。

  3.双手下滑至鼻子两侧,掌心轻轻按压面颊,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改善水分滞留现象,特别适用于缓解脸部浮肿。

  6.保持坐姿,手肘撑在膝盖上。双手交叉,环绕颈部前方。将手指尽量深入锁骨凹陷处,即锁骨与颈部的“盐室”。以左手手指深入右侧锁骨的凹陷处,右手手指深入左侧凹陷处。完全放松颈部,下巴靠在手掌上,头部的重量会促使手指对锁骨凹陷处的淋巴腺施压。每2秒钟轻轻抬头,再放松颈部。重复5次。

  作用:协助淋巴结引流,有助于消除浮肿,塑造紧致的脸部轮廓。

  7.手指离开盐室,放在颈部两侧,将整个头部的重量放在双手上,保持10~15秒。然后将双手放于颈部后侧,依然保持颈部放松,头部重量放在两手间,保持10~20秒。

  作用:有效促进下巴和颈部两侧,毒素较易堆积处的淋巴引流,平滑颈部肌肤,美化颈部线条。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步瘦脸操轻松打造小脸

圆饼脸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轻松瘦脸操就可以帮助我们了,在这向您介绍一个瘦脸运动绝招,只要拍一拍,就可以彻底甩掉脸上的赘肉,……详细>>

快速消肿瘦脸法 轻松瘦出精致瓜子脸

现在社会都讲求看脸,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瓜子脸才符合大众的审美。很多人其实也并不胖,但是一张圆脸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详细>>

怎样快速瘦脸 5招懒人瘦脸法轻松变瓜子脸

现在许多人由于饮食等原因脸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实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于上班没有时间护理自己脸部的懒人也是能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瓜子脸……详细>>

完美小脸 瘦脸运动帮你轻松达成

瘦身让你塑造你完美身材,瘦脸会让你更美丽动人,尤其是亚洲人,有一个漂亮的鹅蛋脸和瓜子脸,会让你的五官更加五官立体、面部更加紧致、线条流……详细>>

巴掌小脸轻松瘦 小编教你八招瘦小脸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外面平时应该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瘦脸运动方法,帮助大家……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