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3招快速紧实肌肉 平坦小腹手到擒来

2011-09-30 09:21: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3招快速紧实肌肉 平坦小腹手到擒来

   1、有规律的训练计划

  首先,你要安排一个有规律的肌肉训练计划。一周最少做两次力量训练,每次20分钟,这样才能打下基础,也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可以不时改变训练计划以防出现平台期。你可以让健身教练帮你制定训练计划,这样即使工作忙到没有时间去健身房,你也可以在家坚持训练。

  2、饮食对肌肉的重要性

  饮食在肌肉增长的过程中至关重要,蛋白质是必不可少的——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可以帮助修复你在运动中的轻微损伤。记得在运动后的15--20分钟内补充蛋白质,这可是为长肌肉“开小灶”。不要忘了也要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它是肌肉的补给燃料。富含高蛋白质的食物有:鸡蛋,牛奶,肉类等,但是为了摄入高蛋白的同时避免摄入过多脂肪和胆固醇,所以一般肌肉练习的人会选择吃鸡蛋蛋白,脱脂牛奶,还有含有脂肪较少的鸡肉、鱼肉等。

  3、力量型和轻量型训练配合

  当你下定决心开始整个训练,辛苦的锻炼可能会让你觉得很痛苦,有时候你会走来走去伸展一下缓解力量型训练的紧张。事实上,轻量型训练让血液循环会减缓肌肉酸痛。所以在长时间的力量训练后,做一些轻量的有氧运动可以帮助修复和增强肌肉,在痛苦过后来点短距离的慢跑和伸展运动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招快速紧实肌肉平坦小腹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如何让小腹变得平坦?三招教你快速紧实肌肉

好莱坞女星们在瘦腹这方面可没少下功夫,看看詹尼佛·洛佩兹的漂亮腹肌,让穿着短Tee的她看起来十分迷人。小编身边也有不少女性朋友着迷于训练……详细>>

快速瘦小腹小妙招 4招让小腹平坦显腰线

如何瘦腰和肚子?现在的人由于久坐等原因容易使自己的腰腹产生赘肉,这无疑对爱美的女士而言是很大的困扰。这使得许多女性无法如愿的穿上自己喜爱……详细>>

如何快速的瘦小腹? 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大部分的白领长期坐在电脑旁,当工作忙碌起来一坐就是一整天,时间久了就会让大量的脂肪堆积在小腹部,从而变成了“小腹婆”,如何能够快速的瘦小……详细>>

小肚腩变大了怎么办? 教你快速减肉瘦出紧实小腹

别人夏天都是想着法的露腰露脐,而你总在想怎么遮肉,有没有觉得生无可恋,人比人简直气死人?别担心,小编今天就来拯救你,腰粗肚子大的烦恼我们……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