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2011-09-28 10:24: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1. 双手握拳,大拇指伸直,拳头的食指置于下巴处,食指呈钩状(如图所示)。拇指放在耳朵下面。以耳朵下的拇指为支点,用食指滑动下巴,重复3次。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2.下巴是瘦脸最关键的位置。四指弯曲,食指按住下巴,然后用拇指从耳朵底部向下巴下拉,重复动作3次。

 

${FDPageBreak}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3.四指弯曲,食指置于颧骨下面,两只拇指分别放在耳朵侧边,食指往耳朵方向滑动,重复3次。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4.四指弯曲,两只拇指分别按在眼睛两边,食指置于眼睛下方,沿着眼睛下方向耳朵方向滑动,重复3次。

 

${FDPageBreak}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5.四指弯曲,两只拇指分别按在两边的太阳穴上,然后食指从额头中心向外移动,动作重复3次。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6.两只手的拇指和食指对捏脸颊上的肉,食指固定位置,用拇指往上捏脸颊,重复5次。

 

${FDPageBreak}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7.手指弯曲,然后用拇指和食指捏住耳垂部分,然后用弯曲的四指按住脸颊往下巴方向推动,持续30秒即可。

紧急瘦脸操让你三分钟变V脸

  8.张开双手,除手指外四指并拢,双手四指按住你的前额和脸颊,然后双手分别向头部方向和下巴方向移动,重复3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分钟紧急瘦脸操 一分钟变V脸

圆脸最容易显胖,是爱美女性的最大困扰之一。那么,怎样瘦脸最有效呢?下面给你推荐超有效的三分钟按摩操,只要坚持每天早上做一次,就可以快速变……详细>>

击退大饼脸 三分钟瘦脸操让你变瓜子脸

女人该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按道理来说,饮食和按摩这两种瘦脸的方法,都能帮你变成小脸美人。但如果一种方法不成功,或是嫌它速度太慢呢?那就……详细>>

3分钟瘦脸操运动 拥有女神迷人的小V脸(图)

无论你是否瘦成了一条闪电,只要你有一张大饼脸,就无法躲避胖的遭遇,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全新的瘦脸操运动法,让你轻松拥有迷人的小V脸哦!详细>>

瘦脸有绝招 7种瘦脸操让你拥有小v脸

小巧玲珑的脸蛋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给人们小鸟依人的感觉,若是脸部脂肪过多、脸部咀嚼肌过于发达就会让脸部看起来肿大,不妨推荐几种脸部……详细>>

咀嚼瘦脸操 让你三天摆脱苹果脸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怎么减肥瘦脸既不费钱还不费时间呢?你相信吗?利用好平时咱们吃的口香糖,每天做做咀嚼瘦脸运动操,就能帮……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