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瘦腰最快的方法 拉伸出性感小蛮腰

2011-11-18 10:31:07      家庭医生在线

  

瘦腰最快的方法 拉伸出性感小蛮腰

  瘦腰方法一:水蛇的腰

  “柳腰肢,入相思”。古代女子妖娆的身姿,被浓墨重彩勾勒出的是水蛇腰:纤细,灵活,让人浮想联翩。从健康角度而言,“水桶腰”比“水蛇腰”患心血管疾病的概率高3倍左右。要练出柔软的水蛇腰,可以从肚皮舞的招式入手:

  1. 将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体微微坐低,重心放在下半身,挺直后背。

  2. 双手合十提高挺直,双腿保持静态,向右弯腰将上半身向左方伸展,维持动作5~10秒钟后返回直立姿势。左右方交替重复进行。

  3. 仰卧,抬起双脚,双手抓床板,再打开双腿,试着前后或左右滚动身体。也可以俯卧,弯起双脚,双手抓脚踝,头仰起,脚抬起,使身体呈后弓状。

  现在的女性,大多穿梭于写字楼中,坐得太久会让腰越来越僵硬,很有必要加强恢复腰肢柔软度的练习,其具体方法如下:

  1. 坐在地板上,右腿伸直,左腿回蜷,腿后跟放于大腿根部,身体保持正面朝前。右手舒展,放于右腿上,左手伸展向身体右侧弯曲,保证身体处于同一个侧面,让腰部感觉到充分拉伸,保持10秒钟后复位,再换方向做一次。

  2. 普拉提柔软操。 90度直坐在垫上,保持上体伸展。腰部有意识地收紧上提,双臂侧身齐肩。 吸气,保持上体伸展,同时从腰部开始进行侧扭转(注意不要从手臂、臀、髋处扭转),保持腰部以下仍然稳固地坐在垫子上;呼气,从腿的上方向脚尖伸展手臂。注意上提并收缩肋骨和腹部。向后伸展的手臂要保持展开。

  动作要领:

  左右伸展后为一次,一组动作进行3~5次。拧扭转身体时要收紧髋部,臀部不要提起离开垫子。保持勾脚练习。整个练习中双臂要始终保持打开伸展。

  露腰展示出女性的青春与活力。想露出纤细柔媚的腰,可以大大方方地穿短到腰线以上的短装,配上低腰裤,强调性感火辣;运动小bra配短裤更显得活力十足;如果要露得巧妙,露得朦胧,可以选择穿两侧腰线镂空的礼服。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九大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立马恢复小蛮腰

拥有平坦的小蛮腰不仅能够更性感,穿衣服也能穿出身材,但是肚子上的肉肉实在是恼人,怎么运动都减不下去。 对于女性来说,腰部的赘肉是个很大的……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欧美性感女星教你4周瘦出小蛮腰

蕾哈娜对塑身衣的狂热从她前凸后翘完美的身材就能看出了,甚至她可以直接将塑身内衣外穿出街,可见她对塑身内衣有多喜爱。但是塑身内衣究竟应该怎……详细>>

瘦腰食谱帮你打造性感小蛮腰

腰部曲线是让女性变得性感的一个很关键部位。如何瘦腰呢?除了做运动外,饮食也可以帮你塑造小蛮腰。吃什么可以瘦腰呢?教你几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个妙招快速瘦出小蛮腰

如何瘦腰呢?今天与你分享四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快速瘦腰。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运动重塑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梦想,腰部不仅要细还要够有形,运动是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习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扭转腰部快速瘦!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