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零缺点的背部曲线

2011-11-21 11:32: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在每一季的春夏时装秀场中,你不难发觉几乎全是美背香肩的天下。想在明年春夏做个满怀风情的女人,零缺点的背部曲线绝对是妳最大的胜算。距离春暖花开还有些许时日,何妨就在这5个方法让你美梦成真!

  1.日常养护工程

  想要拥有一个人人称羨的背部,日常的清洁与照顾是绝对少不了的。每周一次的深度去角质以及促进血液循环的背部护理,都是可以自己动手DIY的。不妨先用身体磨砂产品彻底清除老硬角质后,再以含有迷迭香成分的身体乳液紧实背部肌肉,日常的保养就能轻松完成。

  2.背部伸展操

  松垮垮的背部肌肉套在轻盈的镂空礼服里,难免有美中不足的缺憾。况且,压力常会不知不觉地堆积在颈项间及背部,所以每天利用睡前10分钟做做背部伸展动作,不但能让背部不再紧绷,也能顺道增加背部肌肉的紧实度。

  3.清除无情小斑点

  除了脚底板的肌肤之外,背部肌肤是全身最厚的部份;也因为如此,背部的循环代谢能力较弱,脂肪及废物亦比较容易堆积而形成粉刺。想要拥有完美的背部肤质,可利用深层洁肤膜来清除毛孔中的脏污。另外,若担心洁肤膜会使毛细孔变粗的话,可在清除面膜后,洒上一些收敛水。

  4.妆点背部无瑕肤质

  若想以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拥有完美的背部风采,那么上些蜜粉会是较不费气力的选择。若背上有斑点,可先使用粉底,再以蜜粉定妆。至于肤色不均的问题,则可以使用仿晒产品改善。若是想在夜晚或party中制造炫丽效果,不妨使用些身体亮粉,保证会让整体造型增色不少。不过切勿使用过多亮粉,否则让人误以为是一道萤光墙,滋味可是不怎么好受呢!

  5.上沙龙宠爱自己

  平日的背部照顾固然能使背部肌肤维持不错的状态,但若是想拥有更佳的肌肤触感,那么专业的沙龙护理便能帮助你达成需求。国内许多家美容沙龙都有提供相关的护理疗程,美背兼舒缓平日紧绷的神经,不失也是个减压的好方法。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背攻略 5式瘦背操雕塑完美背部曲线

纤细的背部一直深受许多爱美女士的喜爱。有其如果拥有姣好的美背更能穿上自己喜爱的露背装。那我们该如何做才能拥有这样的美背呢?下面小编收集几……详细>>

仅需4步 轻松打造完美背部曲线

夏天各种吊带裙、露背装就成了检验女性身材的法宝,身材窈窕的女性自然是“背”受瞩目的,纤瘦的后背回头率极高,可是那些背部比较多赘肉的女性来……详细>>

虎背熊腰完美背部曲线

在女性的胴体中,背部的曲线也是吸引众人目光的焦点之一,尤其从肩线一路延伸而下,直到腰臀那柔美的背部曲线,更是充满了女人味。详细>>

冬令时节 紧急修炼背部曲线

冬季即将来临,穿着厚厚的衣服,会不会让原本有些肥胖的你显得更加虎背熊腰了呢?赶紧采取行动,修炼你的背部线条吧,让自己美丽一冬。 详细>>

瘦背部运动最快方法 6招速瘦出性感美背

背部曲线可以让你做个最满怀风情的女人,但厚厚的背部脂肪也许是你的拦路虎,想寻找背部减肥最有效方法?那你得按照以下的来做了。背部减肥方法是……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