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三餐加下午茶 一周减掉小肚腩

2011-12-05 11:50:22      家庭医生在线

  

  1、早上空腹一杯蜂蜜水

  睡了一夜肠胃空空,喝一杯水有很好的润肠作用,可以促进胃酸分泌,而且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在为血液补充营养的同时,增强胃肠蠕动,以达到排除毒素的效果。

  2、中午尝试谷物餐

  中餐更多选择谷物和水果,不仅具有营养丰富、脂肪含量少的优点,最重要的是纤维素含量高。

  吃纤维素低的食物要14~16小时才能排出体外,增加了饱腹感,长时间存留在肠道内,具有清肠的作用。

  蔬果属于碱性食物,可以作为身体排污的补充剂,中和过多脂肪在身体里留下的酸性物质,同时加强身体自然“排毒”的功能。

  3、下午喝杯排毒茶

  每天喝足量的水,能帮助身体有效排出废物,喝茶的话效果更好。

  绿茶中的茶多酚、多糖和维生素C都有加快体内有毒物质排泄的作用。

  维生素B1还能燃烧脂肪,把它转化为热能。

  4、晚餐喝一碗糙米粥

  喝粥可以暖肠胃,还可以降低饥饿感,减少进食量,最重要的是,糙米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把附在肠胃里的脂肪、毒素带走,排出体外。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掉小肚腩? 几招教你搞定小肚腩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在坐地铁的时候分辨不出对方是怀孕还是肚腩大,不知道该不该让座的情况。如果真的是因为肚腩大,那么减掉小肚腩……详细>>

小肚腩是怎么来的?有小肚腩该怎么减

我想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完美身材吧,修长的美腿、诱人的锁骨还有网红A4腰。但是总是那么多不如人意的肉肉挂在本该瘦美的部位。详细>>

燃脂乌龙茶 5大茶饮击退小肚腩

饮茶不是一件纯粹休闲的事情,关键看你喝什么样的茶。一边随意聊天,一边轻松地减肥,唔,是不是有点异想天开 最近在日本的一系列实验结果表明,……详细>>

七个小细节让你告别小肚腩

看着日渐隆起的小肚子,爱美的女生们肯定会很着急和焦虑,都叫着嚷着,到底怎样才能让自己有个平坦的小肚子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七个能让你告……详细>>

多注意四个小细节,让你轻松摆脱小肚腩

多注意一些小细节,减肥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瘦腹也一样,想瘦腹的美眉多注意下面这四个小细节,小肚腩一定会日益减退,快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