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四大减肥法消灭男人啤酒肚

2012-02-26 09:14:29      家庭医生在线

四大减肥法消灭男人啤酒肚

  四大减肥法消灭男人啤酒肚

  1、游泳

  游泳半个小时就可以消耗1100千卡的热量,更重要的是,即使人已经不在水肿,人体的代谢速度依然很快,能够比平时更快地消耗热量以及脂肪,同时还能够完美人的体型。

  在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慢慢地游,保持一个平均的速度,保证运动与呼吸的平衡,同时在游泳的过程中不要停下来,以免降低减肥效果,更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2、变形仰卧起坐

  做法: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的部位留在床外,然后弯起膝盖,使得大腿放在腹部的上方,伸直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手掌向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着腹部用力,利用慢慢数到10的速度,向前伸直双腿,脚尖向上,使其与身体成为一条直线,再以数到5的速度弯曲膝盖,大腿恢复原来的位置。

  3、坐椅腹部练习操

  做法:坐在靠背椅边上,双手反抱着椅背,放松地弓背塌腰,腰部尽量贴上椅面,同时双脚轮流做踩自行车的动作,此时注意放松腿部肌肉,一只脚向下伸得越低效果就会越好,但是注意不能触碰地面,另一只脚弯曲向上,越高越好,如此反复练习,每天坚持20下即可。

  4、按摩瘦腹法

  做法:以肚脐为中心,然后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着问号按摩腹部,由左侧到右侧,分别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即可。这样就能够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热量,促进肠胃的蠕动,减少肠道吸收营养,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排出多余的水分,配合按摩霜,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招消灭男人“啤酒肚”

啤酒肚也就是腹部脂肪,很多人认为哪儿胖练哪儿,通过做仰卧起坐消耗腹部脂肪最直接,这是不正确的。今天给各位应酬族介绍减“啤酒肚”方法。详细>>

职场男性如何摆脱啤酒肚?三方法让你减掉啤酒肚

职场男性保持身材如何摆脱啤酒肚?似乎男性朋友一工作后,就容易出现啤酒肚困扰,即便平时不怎么喝酒,肚子还是会一点一点地长出来。对于男性而言……详细>>

为什么男的容易有啤酒肚?啤酒肚要怎么减?

啤酒肚是中年油腻男性的标配,不仅影响着一个人的颜值,还会给身体带来一系列的健康问题。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更容易有啤酒肚。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详细>>

啤酒并不是啤酒肚的元凶 反而是男人减肥的好帮手

生活当中很多人都认为啤酒肚是喝啤酒喝出来的,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啤酒肚的现象,其实大家都存在着误区,啤酒并不是啤酒肚的元凶,反而是减肥的好帮……详细>>

啤酒肚是喝出来的?啤酒肚该怎么预防呢?

大家在生活中经常认为,啤酒肚的产生是因为喝啤酒喝多了的原因。这好像也已经成为一个生活常识了,啤酒肚的说法也是因此而来。但是据科学研究表明……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