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7个瘦腿运动 美腿瘦不停

2012-03-09 09:00:41      家庭医生在线

  高抬腿踏步

  这个动作不但能瘦大腿还能雕塑臀部线条。右腿膝盖弯曲90度左右抬起,同时左手握拳屈肘抬起至胸前,右手则握拳向后伸展。同样的方式抬起左腿。

  交叉触脚跟

  这个动作能有效去除大腿内外侧的脂肪团。

  交叉触脚跟分解动作1

  1、站姿,双腿并拢,双手自然下垂。弯曲右膝盖并抬起右腿,脚掌向左,用左手触碰右脚跟,但保持上身不动。接着换左腿抬起,右手触碰脚跟。

  交叉触脚跟分解动作2

  2、站姿,双腿并拢,两手放在身侧。右腿弯曲膝盖向外侧抬起,用右手触碰右腿脚跟。同样的方式向外抬起左腿并用左手触碰脚跟。

  前踢

  站立姿势,抬头挺胸,双腿并拢,两手自然下垂放在身体两侧。交替向前伸出双腿并在空中摇晃。

  斜前踢

  站姿,双腿并拢,脚尖稍向外,两手轻轻握拳放在身体两侧。右腿向左前方踢起,同时左手屈肘至胸前,右手向右后方伸直。同样的方式向右前方踢起左腿。

  原地正步

  站姿,双腿并拢,两手轻轻握拳放在身体两侧。向前提起右腿约45度,同时左手屈肘前摆至胸前。同样的方式抬起左腿。

  侧拉腿

  利用弹力带的阻力能锻炼大腿外侧肌肉。重点是做动作是要抓住身体重心,上半身保持姿势不变。

  站姿,双手插腰,两腿分开略比肩宽,右脚脚踝处绑住一条弹力带,左脚踩住弹力带。向右侧抬高右腿,然后在放下,重复10次后换左腿做动作。

  哑铃秋千

  利用哑铃的重量锻炼大腿内侧肌肉。

  1、双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双手各持一个哑铃向前伸直,掌心相对。

  2、哑铃下降至底部,同时弯曲膝盖半蹲。

  3、保持半蹲姿势,抬起胸部,将哑铃向前摆。重复20次,共4套。

  后踢腿

  向后拉伸腿部能有效消除大腿脂肪。

  1、双腿打开站立,弯曲上半身,双臂伸直撑在板凳上或桌子上。

  2、右腿膝盖弯曲,向后上方抬起右腿。

  3、右腿不触地向前拉至胸前。

  4、然后右腿再次向左后方抬起。

  重复10-20次。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运动的最快方法 揭秘8大美腿秘诀

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确实很迷人也很性感,无论是冬天穿紧身裤还是夏天穿热裤,都性感撩人到爆哦,穿衣服也很好看而且还显高呢,减肥达人推荐瘦腿运……详细>>

怎样才能快速瘦腿 强效瘦腿运动秀出修长美腿

有了美腿,好身材也就成了一半,所以美腿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但大多数女生喜欢坐着,所以难免有大象腿的困恼。到底怎样才能快速瘦腿,摆脱这种尴……详细>>

最快的瘦腿运动 8种居家运动打造修长美腿

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确实很迷人也很性感,无论是冬天穿紧身裤还是夏天穿热裤,都性感撩人到爆哦,穿衣服也很好看而且还显高呢,减肥达人推荐瘦腿运……详细>>

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瘦腿运动练就修长美腿

瘦腿其实说难不难说简单也没有那么的简单,只要你找对了方法并且坚持了下来,那么瘦腿也没有那么的困难哦,并且也不会容易反弹,减肥达人推荐瘦腿……详细>>

9步轻松打造美腿 强效瘦腿运动的4个步骤

细长的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拥有的,但是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拥有,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样去减腿呢?其实通过简单的小运动就能达到你想要的目的哦……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