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均衡锻炼法 练出优雅匀称体态

2012-04-27 08:34:53      家庭医生在线

    选择你希望拥有的体型,定期进行动作强化训练,加上每周三天,每次至少30分钟的运动。剩下的时间里,你就能尽情享受男人们的恭维和女人们的艳羡了!

  塑造完美下半身:

  浑圆、富有弹性的臀部和坚实、修长的腿部对于那些下半身瘦小和小半身臃肿的MM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过于瘦小的下半身无疑让大多数的男人对你失去兴趣,而过于臃肿的下半身则会提早进入欧巴桑的行列。富有生命力的完美下半身,你不想要吗?

  1. 拱桥练习

  仰卧、膝关节弯曲,手心向下、手臂撑起上半身,双脚踩地。膝盖、脚保持与肩同宽。依靠手臂和腿部力量使臀部做起伏运动。每周三天,每次20组。

  2. 三位一体

  弯膝下蹲,约90度;右足前踏,呈弓步,推右足跟,伸直左腿(如图所示);收左腿,起身再下蹲,左足前踏,重复动作。左右腿各一次为一组,每次10组。

  妈咪们向往平坦的小腹

  每个女人都以成为母亲而骄傲,但却为分娩后松垮的腰部烦恼不已。针对小腹肌的训练,让伟大的妈咪们尽快找回年轻身材。产后一样能拥有平坦小腹,爱美的MM们不用再为生育问题纠结啦。

  1. 自然收腹举腿

  仰卧,双手手心向下,抬起尾骨;双腿直立向天花板,膝盖微微弯曲。用力向上抬腿,尽量离地超过16厘米。收紧腹部,慢慢下腿。每次重复动作15组。

  2. 髋关节助推

  仰卧、脚尖朝向天花板,身体与腿呈90度;手臂贴地,掌心向下。收腹用力,使臀部离开地面10厘米以上。不可用手臂力量帮助上升。每次重复动作15组。

  甩掉肚腩肉

  身体中段的肚腩肉,绝对是你饮食超标的实证。多数人都想通过手术让它迅速消失,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有更好的方法让你免受皮肉之苦呢?如果没有一件衣服能弱化你肚腩上的赘肉,那么就赶快行动吧。

  1. 风车型

  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左右臂展开,与地面平行;左臂向下,指甲朝向地板,右臂朝上,指尖朝向天花板;眼睛看右臂(如图所示)。还原,右臂向下,重复一遍。左右臂各完成一次为一组,每次做15组。

  2. 腰部旋转

  双脚站立与肩同宽,膝盖微微弯曲。延长臂在胸前合十,扭躯向左(如图所示),还原后扭躯向右。尽可能让臀部下压,使身体保持在较低位。每边一次为一组,每次重复15组。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瑜伽呼吸 4种呼吸法排毒减肥匀称体态

瑜伽呼吸法有助于净化身体,且能有效排毒减肥。今天就给大家四种基础的瑜伽呼吸法,帮你排毒瘦身。详细>>

如何练出好身材?四个俯卧撑动作教你练出好身材

俯卧撑,对于很少有时间锻炼的女士们来说,俯卧撑绝对是最有效保持体形的运动,因此,希望女士们能将俯卧撑作为首选的健身运动。那么俯卧撑该怎么……详细>>

马甲线是怎么练出来?

马甲线是指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它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很多女生都梦寐以求自己能够拥有马甲线,因为它能美化侧腰线条。马甲线是怎么练出……详细>>

锯齿锻炼法 在家搞定全身赘肉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如果你因为工作忙得没时间出去减肥锻炼,如果你因为工作太累不想出去减肥锻炼,那么学学下面7个动作,在空余时间多……详细>>

胖女孩秋季运动9方法 练出迷人S型曲线

瘦身减肥关键是要有一个良好的身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个方法,轻轻松松就能帮大家打造出S型身材,每天只需要居家联系20分钟,一周时间就能……详细>>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