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运动瘦背法 让你跟“虎背熊腰”说掰掰

2012-06-28 18:40:01  来源:美食杰    转载

  是不是有人说你虎背熊腰?如果你是男性也就算了,如果是个女孩子,那还真尴尬。通常人们都寻求瘦腰瘦腿、瘦手臂,好像很少有人提到要瘦背。但是的确有越来越多的人寻求瘦背的方法,一般都是吃得多动得少的坐班族。如今,虎背熊腰不必再愁,下面就向大家介绍轻松瘦背的方法。

  瘦背的方法一:仰卧起坐

  每天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各20个,这是最简单的瘦背方法了,是人都会。

  瘦背的方法二:侧平举曲手臂

  1、两手向侧平举,掌心对着前方,两脚直立与肩保持同宽。

  2、将双肘用力往肋骨内侧收紧,手臂屈曲,保持此动作10秒左右,再回到起始状态,重复10次。

  瘦背的方法三:俯卧抬身

  1、人俯卧在地板上,双脚伸直并拢,将额头着地,双手置于背后成十指交叉。

  2、然后,抬头,慢慢抬起上身,手臂与地面平行,保持此动作10秒左右,重复10次。

  瘦背的方法四:美肩的运动方法

  这个方法主要是为了消灭背部的脂肪,达到瘦肩的目的。

  1、身体朝下俯卧,肩膀一定要放松,双手交叉放在臀部上。

  2、收起下巴,上半身向上仰,呈35度角,不需要太精确,差不多就行。

  3、再慢慢把上半身放下来。

  4、整套动作做20次啦。

  瘦背的方法五:摆动肩部

  右手抓左腿,左手放背后,左右旋转上体,一个回合5次,做五个回合。

  瘦背的方法六:伸展运动

  1、将两臂伸展至和肩部平行,同时手掌握拳,胳膊肘向后倾。

  2、然后用力将胳膊伸展至和肩部相平,一日反复20-30次。

  伸展还能帮助肩部、脑部和头颈部位的血液循环,同时调节不均衡的肩膀。

  以上介绍的就是瘦背的方法,瘦背的秘诀不在于方法多,而是坚持。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背运动有哪些 5种运动摆脱虎背熊腰

很多人的背部多少都会有些赘肉,但是怎么样去清除这些赘肉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缺少运动又不想要节食的你,可以试试下面这几种小方法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如何有效瘦背 教你彻底告别虎背熊腰

美背运动,背部堆积了剩余的脂肪,整个人变得膀大腰圆,那么怎么瘦背呢?今天就为你们介绍简单的瘦背方法,教你用小动作轻松瘦背,敏捷变身美背达……详细>>

背部太厚实显得“虎背熊腰”?5个方法能助你有效瘦背!

很多女性明明很瘦,但背部看起来却比较“厚实”,这会对一个人的体态造成比较大的影响。那么,有没有好方法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背部肌肉,纠正体态呢……详细>>

虎背熊腰太难看怎么办?6个瘦背的好方法快学起来

现在进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裸露的部位越来越多,春季选择美美的衣服心情也自然而然的愉悦,但是虎背熊腰却不能hold住漂亮的衣服,不妨抓紧学……详细>>

如何摆脱虎背熊腰?强腰背收腹操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简单的动作也能让你拥有好身材,懒美眉也超实用的哦! 经常坐在办公室,缺少运动,除了下半身是肥胖的重灾区外,腰背也是容易积聚脂肪的位置。不……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