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4组踢腿运动 轻松踢出性感翘臀

2012-06-14 19:13:18      家庭医生在线

4组踢腿运动 轻松踢出性感翘臀

   1、后踢运动

  四肢着地,膝盖并拢,双掌与肩同宽,大腿、手臂与地面垂直。抬起左膝,同时提胯,并且向后伸展右腿,右脚脚背弯曲。伸右腿时,臀肌收缩,并将腿稍稍向外送。胯部保持平衡,身体重心放在双掌和左脚上。

  停留并计数1秒,然后把右膝向胸部收缩。做15至20次,换左腿做。整套动作重复2组。

  2、L形抬腿

  脸向右侧卧。双腿向前伸,与身体构成L形(或尽量接近)。右臂枕在头下,双腿叠放,脚背自然弯曲。左手撑于地,辅助平衡。轻轻将左腿向上抬起,高度以感觉舒服为准,然后再将腿放回原处。做15至20次,然后换另一侧做。整套动作重复2组。

  3、平衡桥

  脸向上仰卧,双膝弯曲,并且将双足放于不稳固的物件上,如瘪皮球、小枕头或卷起的毛巾(8至15厘米高)。左腿伸直,收缩臀肌,抬举胯部,然后再将胯放回地面。做12至15次,然后换另一侧做。整套动作重复2组。

  4、剪刀腿

  俯卧在健身球上,前臂撑在地面上,两手的手指相接,球撑在身体中心。腿部向上抬,与地面呈45度角,使身体呈一条直线。

  收缩腹肌,脚趾向外,双腿向外分开,呈V字形。收缩臀肌,同时脚后跟慢慢收拢。颈部保持平直(不要低头或抬头)。每套动作重复15至20次,反复做2组。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种瘦臀运动 帮你练出性感小翘臀

拥有一双美丽圆翘的臀部,会让你的腿看上去修长几厘米哦。今天小编教你几招美臀翘臀瑜伽,只要多做运动,就能让臀部变圆变翘,让你衣着加分。详细>>

最新郑多燕翘臀操 2组动作练出性感S曲线

白领MM因长期久坐,导致臀部变形松弛,出现梨形身材。臀部的松弛问题让人烦恼不已,以往的紧翘美感的臀部渐渐成为奢望。这该怎么办呢?接下来为……详细>>

性感翘臀怎么练 30s翘臀运动练出超模翘臀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翘臀长腿,但是因为整天的坐着导致屁股又塌又没形状,其实这种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哦,减肥达人推荐超模翘臀怎么练习,简单运动帮你……详细>>

10种正确提臀运动 练出性感翘臀塑S身材

翘臀是女性性感身材的一个鲜明特征,是美感的一种体现,要想使臀部肌肉变得更加紧实,塑造性感的臀线,建议大家看看下面的翘臀训练方法,真人示范……详细>>

提臀运动 4招让你练出性感臀型

翘臀是女性性感身材的一个鲜明特征,是美感的一种体现,要想使臀部肌肉变得更加紧实,塑造性感的臀线,建议大家看看下面的翘臀训练方法,真人示范……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