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轻松瘦全身 最潮局部减肥操省时又省力

2012-07-30 10:45:53  爱美网    转载

  吃多了,长了小肚子?坐久了,屁股变大了?腿变粗了?身材走样了吗?还不赶紧好好瘦身!爱美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一款超in的局部瘦身减肥操,纤腰提臀还瘦腿,简单练习就能瘦足全身哦!还等什么,快跟着小编一起来做吧。

  有针对性的瘦身操对于减肥的姑娘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哦!爱美网小编就给你分享一套超in的局部减肥操,帮你纤腰提臀还瘦腿,轻松瘦足全身哦!

  ●瘦身操の腹部

  ▌动作一

  1、双脚弯曲分开与肩同宽坐在椅子上,双手举高过头,掌心相对合十;

  2、食指向上,其他手指相扣,吸气,弯曲你的上半身向右,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3、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左右为一组,动作重复10组。

  ▌动作二

  1、下半身保持分开双腿与髋同宽做在椅子上不变,双手在体前合十相对,双臂与肩膀同高。

  2、保持自然呼吸,吸气,扭转你的腰部向左,右手维持原位不变, 左手随着身体右转向右打开,眼睛转向右后方,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3、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左右为一组,动作重复做10组

  ▌动作三

  1、下半身保持不变,含胸收腹低头,双手弯曲手肘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2、保持自然呼吸,吸气,双手保持不变,抬头挺胸,眼睛看着正上方,动作坚持20个呼吸左右;

  3、恢复初始状态。动作重复20次左右。

  ●瘦身操の大腿&臀部

  ▌徒手型

  1.背部挺直,两脚前后打开,延伸,后腿脚跟抬起。

  2.将体重全都压到前脚根,前腿膝盖稍稍弯曲,注意膝盖弯曲的垂直距离,最好不要超出脚尖的位置哦。这个时候双手握住哑铃,效果会更加明显。

  ▌雨伞来辅助——紧实大腿

  1.身体站直,背部挺起,双手举起雨伞至胸部,双腿打开略比肩宽,然后脚尖向外侧。

  2.之后身体重心下移,做下蹲动作,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高度,10次为1组,每日3组练习。

  ▌雨伞来辅助——提升臀部

  1.身体站直,双手持雨伞放在臀部下方,紧密贴合,双腿打开比肩宽,然后脚尖向外侧打开。

  2.保持雨伞紧密贴合在臀部下方处,然后重心下移,身体半蹲,至大腿与地面平行位置,10次为1组,每日进行3组练习。

  补充:

  ▌臀部腿部肌肉练习:针对初学者

  1.身体直立,两脚打开比肩略宽,双手放于腰部,脚尖向外侧打开。

  2.身体重心下移,下蹲至大腿高度与地面平行位置,然后再次站起。

  ▌臀部腿部肌肉练习:针对中级练习者

  1两腿打开与肩同宽,两脚的脚尖成平行状态。

  2重心下移,踮起脚尖,身体半蹲,至大腿高度与地面平行处。10次为1组,每日进行3组练习。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局部减肥操轻松甩肉(图)

腰部、腿部、臀部是最能凸显你身材的三大重点部位,该小的小,该翘的翘,才能成为一个火辣辣的S女人。那么没有既经济又无痛苦的减肥方法能很好的……详细>>

八招徒手减肥操 帮你狂甩脂肪瘦全身

运动减肥一向是MM们比较常用的减肥方法,但是运动方法这么多,哪种运动才能有效减肥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八式徒手减肥操,帮你全身减肥,……详细>>

最新居家减肥操 达人示范6招教你瘦全身

运动减肥前后,适当的拉筋动作既能保证身体对运动的适应性。平日里也多做拉伸,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瘦身效果噢!下面这位减肥达人就来为你示范她独……详细>>

瘦全身的减肥方法 日常7妙招轻松瘦全身

瘦全身并不是说你运动或是节食就能够达到的,生活习惯也是要适当的改变,除了坚持运动和保持少吃多餐的习惯之外,日常的睡眠走路的习惯也要改变一……详细>>

爬楼梯能减肥吗 爬楼梯轻松瘦全身

肥胖人士您是不是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健康减肥运动呢?其实这样的减肥运动方法有很多,有运动,饮食还有减肥药。事实证明,还是运动能够健康减肥。主……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