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腰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肾结石膀胱癌急性胰腺炎多囊肾输尿管结石

争分夺秒减肥瘦身 在公车上也能做的减肥动作

2012-08-18 08:27:21  来源:瘦身男女    家庭医生在线

  上下班的高峰时间里,公车地铁挤得满满当当,连看书看报的可能都没有。可即便如此,把那二、三十分钟白白浪费掉也实在是可惜。所以,不妨利用这些时间,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只需要踮起脚尖,就能在仅有的空间里做到锻炼和紧致腿足的效果。

  一、站立运动

  站着也能运动哦

  1、一面用手压挤,小肚子一面向内缩。

  2、感觉肚子向背部接近。

    二、站立拉手吊环

  许多人只关注腿和腰围,全然不知新陈代谢的废物和多余脂肪就已经在上臂堆积。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满是松垮垮的赘肉。让人到了夏天都不敢穿无袖的衣服。其实,在车上抓着拉手吊环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按摩锻炼。请放心,所有动作的幅度都不会很大,而且很自然,绝对不会引起别人异样的目光。

  拉手吊环与上臂按摩

  单手抓住拉手吊环,另一只手除大拇指的四根手指抵住腋下的淋巴结,按压按摩。

  单手手掌抵住肘部,用适当的力度做局部揉捏,并逐步向腋下推进。如果此时高举手臂,效果会更好。

  在手拉吊环的同时,另一只手的手掌与肘部紧密贴合。朝着腋下做轻擦按摩。

  三、挨着座位的运动

  搭车时如果有座位,请把皮包紧贴肚子放置

  混乱的车厢内,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烦,这时不妨利用皮包做个训练腹肌的运动。将皮包抱在肚子,肚子向内缩,然后用一只手连着皮包一起紧压肚子,使肚子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后用力保持紧绷的状态。

  四、坐下来的运动  

    有座位时要这样做

  1、用背部压着整个椅背。

  2、肚子向内收缩的同时,用两手紧压皮包。

  次数:此一动作持续6秒,这样算1组,反复3~5组。

  养成每日的习惯:这个运动对即使腰力不强的人,也能够简单进行。坐着时若能养成这个习惯,可以见效预防腰痛。

  五、坐下来瘦小腿的运动。

    坐在车上的时候,可以用单手手掌,包裹住同一侧的脚踝,轻擦按摩。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活血效果。用五根手指包裹住小腿附近的肌腱,沿着小腿向上轻轻按压按摩。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减肥瘦身 7个简单小动作有效减肥瘦身

想要减肥的MM们,为了减肥,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赘肉却依旧没有减去。是不是你的方法不对呢?由于冬季天气寒冷,室外运动不在适合。小编就给大……详细>>

四大另类趣味减肥瘦身运动

很多爱美女士想要做运动减肥,但是却抱怨减肥运动很单调乏味,不久便失去兴趣。其实减肥运动也可以充满趣味的!厌倦枯燥减肥运动的你,不妨试试以……详细>>

减肥瘦身做什么运动好?这4种运动减肥效果佳

通过运动是减肥瘦身的最好方法,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帮助分解脂肪,但是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运动,这样才能够达到减肥的功效,推荐选择5款运动……详细>>

不做运动也能瘦身 能减肥的家务活

运动虽然辛苦,但是减肥效果确实最好的。如果你真的不想去运动,其实我们在家里,做一些家务,也能起到很好的瘦身作用。家务健身两不误,在家减肥……详细>>

吃西药能减肥瘦身吗?

西药,多指化学合成药物;中药是指动植物等天然药物及其加工成的成药。目前临床上应用的减肥西药主要有以下几类: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