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秋冬柚子减肥法 去燥防冬膘

2012-11-05 15:46:01  来源:飞华减肥网    转载

  

柚子减肥 去燥防冬膘

    秋季一个瓜果收获的季节,看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该怎么选择呢?吃些什么水果,既能减肥预防冬膘,同时还能美容养生呢?柚子是秋季减肥水果中营养价 值比较高的!那么柚子为什么能减肥呢,柚子怎么吃减肥效果好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哦。

  柚子为什么能减肥:

  柚子是一种秋令水果,中医认为柚子味道酸苦,属于性寒的水果,经常吃柚子可以润肺清肠,去火消炎。对于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有着一定的治疗效果哦!同时它也是冬天治疗感冒的良药哦!秋冬吃柚子养生还有助于预防冬膘哦!

  柚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这些东西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能有效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排除宿便,有助于排毒养颜!里面还含有人体每天必须的营养素,像是什么蛋白质,有机酸,镁钙锌等等!

  柚子属于水果,含有的热量极低,不像其他的水果一样含有过多的糖分,所以多吃一些也不会在身体上积聚很多热量!柚子中含有的果酸,可以有效控制食欲,减少食物的摄入量!还含有一种神奇的东西,抑制抑制胰岛素分泌,从而不让血糖转化成冬膘!

  禁忌:柚子虽然说好处多多,但是也不是不能多吃的,多吃的话同样会引起中毒的!尤其是在吃药期间吃不能吃柚子的!会促进血液循环,加强药物的药性!

  柚子怎么吃减肥:

  美味柚子沙拉:

  美容减肥同时还能去火去秋燥,抑制冬膘形成。

  材料:柚子一个,黄瓜一根,芹菜两颗,在准备适量的醋,糖,盐等!

  方法:1、把柚子削皮之后,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放在水果盆里!

  2、把芹菜和黄瓜洗净之后,都切成差不多的体积就行,以方便入口为好!

  3、把切好的黄瓜和芹菜,一起放到成柚子的水果盆里!最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醋,糖,盐就行了!

  可口柚子冰糖汁:

  可以排毒美白养颜,对于水肿型肥胖有治疗效果!

  材料:柚子半个、冰糖少许、纯净水适量,同时还可以加入一些中草药甘草,茯苓,养生的效果会加强哦!

  方法:1、先把柚子去皮,然后切成一些小丁,放到容器里等待使用。

  2、将切好的柚子丁,放到锅中用温火煮,然后在放入甘草,茯苓一起煎成汁!

  3、把煮好的汁过滤干净去掉渣渣之后,然后倒到杯子里,在放入适量的冰糖就可以饮用了!

  针对柚子能减肥吗,柚子怎么吃减肥,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最后交给朋友们一些选出一个好柚子的妙招:一个是闻一闻,一个是叩一叩!闻起来香的就是熟透的,叩一下柚子皮,如果陷下了,就是不新鲜的!选择形状的时候应该选择上尖下宽的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柚子减肥法 简单又实惠

柚子减肥一直为减肥女性津津乐道。有些女性甚至吃柚子不用吃饭。柚子能抑制食欲,热量也不会被迅速转化为脂肪,减肥效果颇好。详细>>

柚子减肥食谱 给力瘦身

三个女士快速减肥食谱,让人大口朵颐!柚子既能在炎炎夏季去火,还能减肥瘦身,是难得的瘦身之物!详细>>

柚子减肥法 排毒瘦身又养颜

柚子是平时非常常见的一种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也是减肥的好帮手,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介绍几个柚子的减肥方法,帮助大家快速高效的瘦身……详细>>

柚子的减肥功效知多少?推荐柚子减肥食谱

众所周知,柚子具有很多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难以比拟的。但你知道柚子也……详细>>

春季减肥食谱 5款柚子减肥食谱吃出新意又瘦身

生活中,柚子味的饮料,西柚这些大家吃的比较多。但是,柚子减肥大家又试过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柚子减肥方法,让大家不用节食照样能轻松减……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