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不做沙发土豆 看电视减肥12招

2012-06-14 19:11:44      家庭医生在线

    1.间歇式两分钟跳绳,重复4次(耗热111卡路里)。

  2.广告时间爬爬楼梯或者室内抬腿跳(耗热42卡路里)。

  3.站立在沙发前,慢慢下蹲,臀部快接近坐垫时停住,保持姿势1分钟。重复4次(耗热80卡路里)。

  4.侧卧地板上,举腿5分钟(耗热50卡路里)。

  5.双臂绕圈1分钟。重复两次以上(耗热20卡路里)。

  6.上厕所疾跑,小便时蹲马步(耗热30卡路里)。

  7.抓住3磅(约合1.4公斤)哑铃等重物,双手举过头顶,肘部与耳朵齐平,上下举重物。动作重复3组(耗热17卡路里)。

  8.坐在健身球上,练腹肌1分钟。重复4次(耗热50卡路里)。

  9.健身球当板凳,坐1小时,练核心肌肉群(耗热38卡路里)。

  10.距离电视前1.5米处站立,弓步压腿5分钟(耗热37卡路里)。

  11.躺在电视机前,做仰卧起坐,保持动作1分钟。重复两次(耗热35卡路里)。

  12.在沙发上,双腿高举并快速蹬腿,直至广告结束(耗热30卡路里)。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个小动作,看看电视就减肥

为什么要在看电视时进行减肥运动,­因为这个时候你最闲,最有时间。要知道很多人逃避运动的借口就是太忙,没时间。别以为只有跟着电视满……详细>>

看电视做瑜伽 减肥娱乐两不误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很多女性都抱怨没有时间做运动,可吃下去的脂肪没法消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身形越来越胖吗?为你推荐3套减肥瑜伽动……详细>>

用运动替换吃零食 边看电视边减肥

多数电视迷们都会因为在享受电视时光没有管好自己的嘴而懊恼不已,难道看电视的时候除了吃零食就没有别的选择吗?Watch TV ≠ Get ……详细>>

看电视太久也是肥胖的原因?学做几个动作看电视照样瘦

现在有些电视剧真的是很好看,可是看剧太花时间锻炼的时间都没有了。那么追剧的时间怎么不浪费,能将追剧和锻炼合二为一呢?只要你边看电视边完成……详细>>

3式减肥瑜伽 让你边看电视边减肥

现代社会很多女性都是职业女性,因此很多女性都会抱怨没有时间减肥。现在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节省时间的减肥方法——边看电视边减肥。大家跟小编……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