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白领减肥小妙招 上班路上也瘦身

2013-03-22 11:49:08      家庭医生在线

  白领减肥小妙招

  1、坐在椅子上,伸直双腿让脚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把脚尖伸直,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

  2、脚尖伸直,脚面向上呈直角,让脚后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开,保持15秒钟。

  3、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两腿交叉、脚尖着地的姿势,是久坐族的瘦腿运动之一。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5秒后双腿互换位置照样做10秒种,5遍即可。

  4、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同时可以拉紧小腿肚的肌肉。

  5、在上楼梯时用脚尖着地,同时将脚跟向上提起,可以很好地拉紧腿部肌肉,同时还能有效翘臀,改变扁平肥臀的现状。

  6、平躺在地上,双手放于体侧,将两腿伸直并紧,两脚交互运动脚背20-30次,然后稍作休息,再重复做两遍。这个动作可以美化腿部线条,防止形成难看的肌肉腿。

  7、找张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将一条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后双手放在平举的大腿膝盖上,虽然做起来很累,但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坚持。

  8、一条腿向前抬成为一个直角,脚背绷直,再慢慢地往体侧移动,每条腿做15遍。坚持做这个动作既可瘦腿,又可匀称体态。

  上班路上也瘦身

  其实除了上面这些在办公室里的小妙招以外,再平时再公司里休息期间和上班的路上这些闲暇时间也是可以通过一些小动作来达到瘦身效果的,现在就来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在闲暇时间里的小动作吧,让你短时间内也能减肥。

  Step1:休息期间,弓步扭腰多走走

  1.在公司走动时,不妨大步伐走路,左腿屈膝往前跨一步,往前移动的时候使劲拉伸右腿,同时腰往左扭,这样可以充分拉伸全身肌肉,粉碎硬块,令肌肉周围的脂肪逐步消失。

  2.下一步换右腿向前跨出一大步,同样屈膝,拉伸左腿,同时腰往右扭,双臂随之摆动,切记上身要挺直,不能后仰。

  Step2:车厢中锻炼腰力与腿力

  1.坐公交和地铁的时候,两腿微微张开站立,膝盖放松,重心落在其中左脚上,上身挺直,收腹挺胸。

  2.刹车时,因为惯性身体会往一侧倾,此时将重心移动到右脚上,并利用腰力与腿脚站稳,全身往下施力。当然,还是一手扶着把手比较安全,充分运用腰力与腿力来保持全身平衡即可。

  看到了吧,上班族减肥哪有那么困难,只要你想减肥,即使短暂的上下班时间、休息时间一样可以进行减肥运动,如果你平时上班时没有时间瘦身,那就试试这短暂时间的减肥动作吧,只要坚持,瘦身效果也不错的。


编辑推荐:

  这些都是错!白领减肥找对原因远离误区 

  十分钟白领专属哑铃操 快速燃脂好帮手 

  电梯里的减肥操 白领们的最爱 

  收腹提臀消水肿 白领完美瘦身三部曲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瘦腰减肥操 专治上班族水桶腰

很多肥胖的人腰部脂肪多,有可能是长期久坐、缺乏运动之类的原因,腰部容易囤积脂肪,一些人常用水桶的形状来形容肥胖的一种程度,用来比喻有些人……详细>>

办公室减肥瘦身方法 白领必学8招边上班边瘦身

忙碌的办公室OL们,由于长时间的久坐不动,身体越来越肥胖,想减肥也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以下就是上班族最常用的减肥妙招。详细>>

上班族轻松瘦身攻略 变身白领丽人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女性都是坐在办公室前,缺少运动,因此很容易长胖,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让OL们轻松瘦身呢?一起来学习下。详细>>

白领减肥几个生活小妙招 白领不妨试试5个减肥动作

现在的上班一族每天都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严重缺乏锻炼,导致脂肪容易积聚在小腹以及下身,逐渐变成了梨形身材。现在,越来越多的白领有下半身身……详细>>

上班族的10大瘦身妙招

如果你家有私车,从明儿起不开了,改坐公共汽车,一个月挤下来,保证你掉5斤肉;你要家远本来就坐公车的,从明儿起不坐了,改骑自行车,骑它一个……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