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7个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2013-06-27 07:20:10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成为了大多数减肥女生的问题。因为一个女人,若是“小腹便便”,即使拥有美丽的脸蛋也变得不再迷人。随着年龄增长,腹部的赘肉也急速增多中,那么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呢?以下编辑教大家7招。

一、选择无盐食物

作为盐的主要成分的氯化钠具有存积水分的性质,因此食用盐份过多的食物会导致浮肿,给人全身臃肿的印象。除去饮食中的盐分,体内的盐分浓度就降低了,使其维持在一定浓度值,体内的水分就会排出,浮肿也就随之消除,全身会变得轻松。所以打造扁平小腹的第一步便是“除去盐分”!

二、不要食用油炸食品,饭后进行5分钟的步行

通常瘦身时要求避免食用油炸食物是理所当然的,同样要想塑造扁平的小腹也不请要摄取油炸食物。油腻的食物不易消化,会导致肠胃的膨胀感。

如果你想顺利的拉上自己喜爱衣服的拉链的话,至少这四天都不要吃油炸食品,饭后进行最少5分钟的轻微步行,帮助肠胃消化。

三、巧用毛巾减肚腩

第1阶段〈拉毛巾燃脂〉:以腰腹、骨盆为核心,利用扭转、使力的动作,增加新陈代谢,把腰部脂肪瘦小,加速脂肪分解。

第2阶段〈毛巾养肌力〉:针对腹部肌群施压,强调运动的力度和强度,提高操式的维持时间、次数,以增加肌肉量,锻炼出11字腹肌,雕塑水蛇腰线。

第3阶段〈拉毛巾塑身〉:是属全身性运动,运用躯体和四肢肌肉的协调性,带动肌肉群活络,紧实曲线,使三围凹凸有致。

四、将下列食物融入每日菜单

1、坚果类食物:如杏仁、榛果、核桃等

2、豆类或其它豆荚类食物

3、菠菜和其它绿色蔬菜

4、无脂、低脂牛奶或酸奶

5、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火鸡肉或其它瘦肉

6、谷类食物:低糖型速溶燕麦片;全谷类面包如小麦、燕麦等

7、浆果类果实,如葡萄、草莓、杨桃、番石榴等

8、其他:如花生酱、橄榄油

补充说明:每餐至少包含所列食物中的2项以上。

五、保证酸奶的摄入量

研究发现,让一组接受实验的人,每天保证摄取3杯酸奶,12周后,和另外一组不食用酸奶的人相比,身体脂肪减少了61%。

六、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

早上起来先喝一杯温水,让肠胃好好蠕动一下;多吃富含酵素的水果,如奇异果、香蕉、苹果等,这些都是可以帮助排便的方式。

七、随时随地缩小腹

有小腹的妞儿多半都是腹部肌肉鬆垮无力的,其实只要在想到时缩缩小腹,久而久之效果就会呈现出来。最好使力的方式是将腿打开与肩同宽,用提肛缩小腹的方式让小腹跟屁股一起用力,觉得累时稍微休息几秒钟再继续。利用刷牙、坐捷运等零碎时间进行,久了不但小腹肌肉变平,连屁股都变翘。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类人应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针对办公室一族的女性朋友久坐而引发的腹部肥胖的减肥方法,还有产后肥胖、多吃引发的肥胖,这3种肥胖如果找对的方法是很容易减下去的,那么要如……详细>>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教你几个有效瘦肚子的小技巧!

肚子上的赘肉,会让穿衣服的效果受到很大影响,所以很多宝妈在生完孩子以后,都希望可以选择到合适的方法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那么,怎么减肚子上……详细>>

肚子大怎么办 减肚子这5招最有效

小肚腩是很多女生共有的通病,胖先胖腰让很多人都苦恼,那么肚腩要怎么减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详细>>

怎么消除肚子上的赘肉?七种方法适合减肚子

肚子上的赘肉多,也是人们的形象,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想穿一件紧身的瘦身裙,都没办法穿,突出的肚子,显得自己的身材特别的不好,那么怎么消除肚……详细>>

摆脱腰部赘肉6个瘦腹妙招 减肚子最有效

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成功瘦腹,最有效的方法无疑是练腹肌了。但是腹肌可不容易练。怎样瘦腹?下面编辑教你6个瘦腹妙招,简单瘦腹,掌握这些方……详细>>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张绪富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