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告别腰部游泳圈 多做这些瘦腰运动

2013-09-26 10:04:4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上班族已经成了久坐族,久坐让上班族的腰身越来越肥,而且这腰部赘肉还很难减下去。其实想要瘦腰,生活中注意小细节就可以办到,不信?试一试下面四个瘦腰小妙招,坚持两个月,你一定可以看到惊人的效果。

1、用减肥球来代替你的椅子。

坐在一个减肥球上而不是日常坐惯的椅子上看电视,也许你会觉得有点傻。然而这非常有利于强健你的腹部,当你不得不用你的肌肉,尤其是您的肚子上的肌肉来平衡坐在球上的身体时。

2、休闲时刻转动呼啦圈。

看电视的时候顺便摇一摇呼拉圈,摇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45公斤的体重为例,一小时大约可消耗45(公斤)x5大卡=225卡的热量,而且假以时日就会变成纤腰款款的美人。

3、进行独木舟运动。

摆出划独木舟的姿势,即类似于自己在划船的样子。

具体方式:直立,双脚分开。手指交叉,有力的握紧双手。均匀的呼气,吸气。然后将你握紧的双手带动你的胳膊和肩膀,在身体的两侧进行摆动,模仿划独木舟的姿势。两侧每次往复运动20次为一组。

4、叠衣服。

叠衣服能在1分钟之内就消耗360卡路里。但是,这里指的不是随便乱叠一通哦!每晚练习时间为:4秒*15次。然后坐着,坐姿要正确,把衣服放在大腿上叠好,再扭动上半身,把叠好的衣服放在自己的左侧,注意腿部保持不动,接着右边做同样的动作,左右交替进行功效。这些运动能有效拉伸手臂肌肉,改善腰部曲线和便秘情况。

现在上班族已经成了久坐族,久坐让上班族的腰身越来越肥,而且这腰部赘肉还很难减下去。其实想要瘦腰,生活中注意小细节就可以办到。值得注意的是睡觉之前15分钟也是一个不错瘦腰的时间段,下边的这睡前15分钟纤腰操,可以帮你快速瘦掉腰部赘肉,同时对保持腰部纤细也有不错的效果。

瘦腰动作一

1、双手支撑地面,身体挺直平爬在地。

瘦腰动作二

2、双臂支撑身体,使上身与地面保持50度。

瘦腰动作三

3、头部尽量后仰,保持此动作10秒。

重复三个步骤,每天晚上做五十组以上。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个瘦腰瑜伽动作 瞬间告别游泳圈恢复曼妙身材

腰腹部的赘肉是姐妹们的心头痛,稍一多吃腰间的肉肉就跑出来了。试试以下小编推荐的瘦腰腹瑜伽动作吧,简单易做,可以锻炼腰腹部肌肉,有效消灭腰……详细>>

秋季瘦腰小运动 还你迷人腰部

秋天又来了,但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腰部减肥是长持久战,只要坐着办公就要时刻与减肥做斗争。今天我们来学习7个减肥动作,使突出的上腹收缩3……详细>>

不同年纪女人瘦腰良方 甩掉游泳圈不发愁

肚子上的“游泳圈”怎么才能彻底消灭呢?小编提醒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腰部赘肉形成的原因都可能不同,因此瘦腰方法也可能不同。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男女不可不知的两大瘦腰秘诀 快速甩掉"游泳圈"

现在的人由于缺少运动,很容易长胖,尤其是白领一族。白领一族由于长期坐在办公室,腰腹部很容积堆积大量的赘肉,不仅破坏形象,而且影响健康。特……详细>>

教你怎么有效瘦腰瘦肚子 只需4招帮你狠甩“游泳圈”

这个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身材不好不能怪父母,怪食物,应该怪自己不修边幅。想要成为人上人,必须先劳其筋骨,下面教大家四个快速减肥瘦腰……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