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6招瘦手臂减肥操 轻松修出迷人双臂

2013-10-01 07:49:21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瘦手臂,也和减肥一样,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在这里我们把它一共分为5大模块:哑铃瘦手臂减肥操,瑜伽瘦手臂减肥操,办公室内瘦手臂减肥操,户外运动瘦手臂减肥操,按摩瘦手臂减肥操。

第一式

1、两手各持哑铃,左腿往前迈开一大步,右腿往后伸直。

2、右手往右边侧平举,与肩平行。重复做12次,然后换边进行。

第二式

1、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膝盖稍微弯曲,双手握住哑铃,拳心向前。

2、双手往上举,至腰腹部,前臂与地面保持平行为止。重复做10次。

第三式

1、双手握哑铃,伸直平举,拳心相对。

2、手腕慢慢往外侧扭转,直至拳心朝下,停留8秒。

第四式

1、挺直腰身,将双臂向前伸直,抬至胸口处,而后利用手臂的力量,将手掌向后仰手指向上,当手掌后仰至极限时,保持该动作片刻尔后缓慢恢复原姿势。这个动作能使手臂得到拉伸,常练习能使手臂肌肉变得紧实,以达到瘦手臂效果。

2、立正站好,双手垂于身体两侧,腰身挺直。将双手抬举至胸前,双手掌心相向,手指互勾住彼此。利用双臂的力量,将手臂向相反方向拉动,当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动作30秒,而后缓慢恢复原状。反复练习改动能使手臂得到拉伸,让你的手臂更显纤细,从而达到瘦身目的。

3、将双臂向前伸直抬至胸前,尔后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相向用力夹击,与此同时手掌合拢、十指交错,保持该姿势15秒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双臂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你的手臂肌肉变得紧实,常练习这个动作能使你轻松拥有细臂。

第五式

1、俯卧撑坐。整个动作可以锻炼整个手臂的肌肉,加快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促进脂肪燃烧。首先在地上趴下,两手撑着地面,双手与肩同宽,手指朝向身体的外侧,整个身体的状态就类似于做俯卧撑时的状态。

2、接下来两手手肘弯曲,同时将身体中心移向右边,整个身体向右倾斜。然后把身体的中心移回中间,再往左,重复以上动作。每次保持这样持续左右运动5分钟,很快就会发现手臂上的肉肉少了很多了哦。

第六式

1、双腿略比肩宽,在挺直腰身后,左手叉腰右手贴耳向上高举。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左侧压,当侧压到极限后缓慢将身子恢复原状,尔后将身子向右侧压去。这个简单的运动能使你的身体得到锻炼,让你的身体更显优美曲线,常练习能轻松减肥哦。

2、立正站好,挺直身子,双手紧握水瓶,将双臂高举过头顶,而后缓慢将左手收回,右手用力向上伸展,接着将左手向上伸展,右手缓慢收回,双手交替练习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这样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烧,以达到瘦手臂效果。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最新3招手臂减肥操 帮你告别麒麟臂

夏天就要来了,MM们的小背心、小短裤都准备好了吗?当其他一切都准备好时,却发现最重要的东西还没有准备好——手臂仍然是麒麟臂。怎么办呢?不……详细>>

手臂按摩减肥技巧 简单按摩法轻松瘦手臂

相信很多MM对自己的身材都不是很满意,不是觉得自己的腿粗,就是觉得手臂不够细,又或者是嫌自己的腰太粗。那今天,我们就先来学一下该如何瘦手……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3招瘦手臂轻松摆脱麒麟臂

大饼脸、麒麟臂、水桶腰、大象腿,这些都是MM最厌恶的词语,也是MM们都在努力摆脱的。而其中,麒麟臂是最难解决,也是最无法遮掩的。怎么办呢……详细>>

按摩+运动轻松瘦手臂 一周立即摆脱麒麟臂

夏天已经来了,有的MM已经自信地穿上了小背心,有的MM却还在苦恼麒麟臂要怎么建成纤细手臂,自信地秀出来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M解决苦恼……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