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三式针对上半身的减肥瑜伽 美化身体线条

2013-10-31 10:58:0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瑜伽是一种柔和的减肥运动,不需要消耗太多的体力和精力就可达到减肥和美化身体线条的目的,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减肥方法。今天我们也来学习三式针对上半身的减肥瑜伽。

一、简易侧倾式瑜伽

要领:头部重量直接作用于颈部,打造美丽颈部曲线。同时由于可以调整骨盆及骨关节,适合于有"O"形腿及"X"形腿的人练习。

Step1跪坐,双足置于右侧,屈膝成90度,吸一口气。

Step2呼气同时,右手沿着地面滑行,上体向右侧倾倒。用头部重量,使颈部自然向右倾斜,深呼吸保持10秒,反向亦然。

二、简易兔子式瑜伽

要领:柔软脊柱和颈部,去除赘肉。由于刺激头顶部,可使进头皮与毛发生长。此式对颈部肩部有效。

Step1双跪撑,双手置于膝前部。

Step2呼气,上体向前倾倒,额头接触地面。

Step3吸气同时,抬起臀部,头顶地面。以头顶部及双手支撑身体的同时,深呼吸,保持10秒。

三、简易鹫式瑜伽

要领:促进肩部到手臂部的血液循环,解除疲劳,打造美丽细长的手臂。由于刺激肩胛骨内侧,可缓解肩部酸疼及头疼。推荐在工作疲劳时练习。对手臂部、颈部、肩部、胸部有效。

Step1双腿盘坐,右臂在胸前弯曲,手指向上,手掌面向自己。

Step2左臂从右臂下方向上伸展。呼气同时以左臂的力量向左牵拉右肘部。

Step3自然呼吸,面部向右侧扭转。充分伸展颈肩部,保持10秒,反向亦然。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式减肥瑜伽 美化线条柔软骨骼

受英王妃减肥瑜伽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瑜伽减肥。瑜伽减肥确实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化线条和柔软骨骼对的作用。今天我们也来介绍五式减肥瑜伽。详细>>

上半身专属瑜伽 三段式逐步瘦身

瑜伽是一种柔和的减肥运动,不需要消耗太多的体力和精力就可达到减肥和美化身体线条的目的,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减肥方法。今天我们也来学习三式针……详细>>

经典三式减肥瑜伽 想瘦哪瘦哪

减肥瘦身是女人关心的一大话题。减肥的方法五花八门,究竟哪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现在,就为你们推荐三式减肥瑜伽,让你想瘦哪里就瘦哪……详细>>

减肥瑜伽教程 5式减肥瑜伽塑身瘦身二合一

生活中有许多人喜爱通过瑜伽来运动,而部分的瑜伽还能帮助我们减肥。那么哪些瑜伽的减肥效果好呢?详细>>

冬季懒运动?三式减肥瑜伽简单方便

冬天天气寒冷,很多MM又开始纠结冬季减肥方法的选择了,既不愿意去健身房减肥,又不想吃减肥药。可以选择适合冬天的瑜伽减肥招式,方便在家进行……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