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营养不良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锌缺乏症营养不足维生素缺乏

男性减肥4种快速瘦身方法 加速代谢不挨饿

2014-02-25 10:30:0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想要减肥,一定要讲究方法,但很多人还是不遵循科学而盲目减肥,这样只会得不偿失。如果男性想要减肥,下面给你推荐四种不挨饿的快速瘦身方法,每周进行6或7次较低量的训练,可加速你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瘦身效果。而且在训练中尽可能减少训练部位的数量,可帮你防止过度训练而疲劳。

增加训练频率

如果你每周进行6或7次较低量的训练,这能极大地加速你的新陈代谢。在一次训练中尽可能减少训练部位的数量,这样将帮助你防止过度训练而疲劳。比如周一锻炼胸部、腹肌,周二则是背部,周三是腿部、小腿、腹肌,周四锻炼肩部、斜方肌,周五锻炼肱三头肌、腹肌,周六锻炼肱二头肌、小臂肌肉。周日休息一天。

遵循1/2原则

食用日常吃的碳水化合物标准量的一半,并将之混合入半杯低热量的蔬菜中,像绿豆、椰菜、花椰菜、洋葱、柿子椒或莴苣等。用低热量的蔬菜来代替碳水化合物像米饭、土豆或意大利面等高热量食物,这样能使你迅速补充能量,而且还不用再进行第二次补充。

和自己进行比较

每隔7~10天,找个信得过的且不做评论的朋友,或者类似的一个人,给你照一张按自己意愿站着或难度极高的弯腰快照。把它放在只有你每天能看见的地方。如果你取得了进步,这张照片将会激励你继续,但如果你吃得不好,它就会起到一个警醒作用:如果还想瘦身,就必须改变现在的饮食和锻炼习惯。

喝纤维饮料

纤维就像一块海绵,在胃中吸住水,而胃中含有大量的水,就会增加饱腹感。纤维能控制提高食欲的荷尔蒙,从而让你吃得更少,且不会感觉到饥饿和营养不良。在睡觉前的蛋白质进餐之前,最好饮用一份简单的日常无糖纤维饮料。

在睡觉前的3个小时,不要吃碳水化合物:在胃内充满食物时打盹能妨碍生长荷尔蒙的释放,这种荷尔蒙在增加肌肉和燃烧脂肪。所以最好是进食一小份瘦肉蛋白质(大约20~30克),如一个鸡蛋、低脂松软干酪或干酪素蛋白粉饮料。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帮你加速代谢见效快

大家对于柠檬并不陌生,但是对于不同柠檬片泡水减肥的方法和功效却了解的不多。柠檬有净化的所用,不仅清毒,更溶脂,简单的实验就能证明出来,下……详细>>

男性怎么快速减肥? 有哪些减肥的小妙招?

很多不到30岁的男性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肥胖问题,尤其是啤酒肚的现象尤为突出,这严重影响到一个男人的形象。肥胖不仅会造成男性形象和气质的降……详细>>

如何加快新陈代谢 8种食物加速代谢去水肿

臃肿的下盘总是让爱美的MM很难过,那么怎么才能跟臃肿的下盘说再也不见呢?其实并不难哦!从饮食上去调理就可以了呢!下面小编给你介绍8种食物……详细>>

每天只需5min 加速代谢轻松减肥

早上起床之后,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不但可以加速肠胃的蠕动,促进排毒排便,而且还能加速身体的代谢效率,让身体吸收更多的营养,减肥也就更加迅速……详细>>

快速减肥 这样运动才能快速瘦身

想要减肥,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很多女性运动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效果,很有可能是没有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怎么运动才有减肥效果……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