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4个简单动作 让你1个月甩掉猪腩肉

2014-03-04 08:44:11  来源:知性女人网    转载

肚子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特别是现代白领,缺少运动时间,一天至少坐8个小时,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肚腩。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介几个简单动作,让你在家里也能轻松甩掉猪腩肉。

最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就是腰腹了。下面教大家4组瘦腹运动,只要做抬腿、卷体动作,就能收紧腰部肌肉,甩掉软趴趴的赘肉,一个月就能让你秀出窈窕腰线哦。

一、垂直腿

消小腹效果★★★★

消上腹效果★★★

要先躺平,脚尽量伸直和身体成90度,手放在头后面来支撑,这是避免去伤到脖子,下巴尽量朝上。

用腹部的地方出力,去让肩胛骨的地方离开地面提起来,想像你要慢慢先到你的胸,再往你的脚过去。(就是要让上半身有往脚的方向去的感觉)

脚脚要尽量定住在不动的姿势,想像你只有在做上半身的运动。

整个做完一组后,再慢慢躺下重复同样一组。重复这组动作12-16次。

二、反向卷体

消小腹效果★★★★

消屁屁效果★★★★

背躺平,膝盖弯曲在地板上,把手放在头后膝盖上抬朝胸口的地方微弯曲成90度。

收缩腹部以及收臀离地,上抬。

这个动作的幅度看起来很小,但用心去做就可以感受到臀部微微上提,一样重复这组动作12-16次。

三、交叉仰卧起坐

消侧腹效果★★★★★

消小腹效果★★★★

消屁屁效果★★★

大腿效果★★★

一样先躺平,把膝盖弯曲和脚平放在地板上,把手轻放在头后交叉仰卧起坐。

一样把力量集中在腹部那里,慢慢的用腹部的力量抬起来,慢慢的转动上半身。

用斜角度来做仰卧起坐,就是让左手肘和右膝盖相会。(这样就是斜的意思)

手肘和膝盖真的没碰到也关系,只要尽量去让他们交会就好。

再慢慢下去回到原来躺平的姿势,换成右手肘和左膝盖相会,每一次上提起来的时侯,记得要吐气喔。

一组为30次(就是左肘配右膝、右肘配左膝各15次啦)

四、上半身卷体

消上腹效果★★★★★

消小腹效果★★★★★

一开始和一般的仰卧起坐的姿势一样,躺平、脚弯曲。

预备姿势,把手掌放在大腿上。

一样用腹部的力量,卷曲上提起来,手掌的位置也会顺势往前,被带到膝盖去。

头一直都要维持微上抬,不要把整个下巴和头往胸部的地方朝下。一定要用腹部的力量起来 。记得上提起来要吐气,别憋着哟。

再慢慢的回到原躺平姿势,再来一次。一样重复这组动作12-16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要瘦腰减肚腩? 三招减肥运动帮你狂甩赘肉

讲到减肚腩、瘦小腹,大家想到的方法可能都是仰卧起坐、呼啦圈等等。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几个更有效的方法。想知道是什么?跟小编一起来学一下……详细>>

肚腩上的肥肉怎么减比较好?四个对策轻松甩掉肥肉

到了中年之后,不仅要为面部皱纹而烦恼,还要为肚腩上的肥肉而烦恼。由于现代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挺着大肚腩的中年“油腻”大叔也越来越多了。……详细>>

哪些运动能减肚腩?坚持这三个运动轻松甩掉肚腩

对于长时间久坐或者总是大鱼大肉吃的人群容易出现小肚腩,就如同游泳圈一般,简直不能直视。如果想要减掉小肚腩,最好的方式就是坚持运动。详细>>

大肚腩怎么减?5个小妙招可帮你快速减下去

减肥先减肚子是所有减肥者都知道的常识,所以减肚子便成了减肥的重中之重,正因为是重要的,所以相对来说肚子也是比较难减的,有的还会出现反弹的……详细>>

有肚腩太难看了?4个好方法,让你的大肚腩马上消失!

经常久坐,喜欢食用不健康的食物以及缺乏运动等因素会导致肚子堆积脂肪,从而形成肚腩。而肚腩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人们的美观,因此有必要采取一些……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