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红豆减肥食谱 帮你减肥排毒一举两得

2014-03-17 09:23:2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相信很多人都利用饮食减肥法进行减肥,原因在于它既能满足吃得愿望,又能达到减肥的效果。那大家又知不知道红豆也能减肥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红豆减肥食谱。帮大家吃着减肥。

红豆减肥食谱

材料:

红豆100G、绿豆100G、山楂30G、龙山长参6G、大枣10枚

制作:

先将红豆、绿豆泡在水里2个小时,然后将所有的材料都进水锅里,加入1000ML的凉水,煎到红豆煮烂即可。

吃法:加入蜂蜜或是冰糖即可,不用放太多,稍有甜味即可,可当做正餐来吃。

POINT:

要趁热吃,效果是最好的,吃不完的可以装在碗里,用保鲜膜密封起来,放进冰箱里冷藏,待要吃时,用微波炉热一下即可。

每次使用的量有讲究,就是红豆50G、绿豆50G、山楂15G、龙山长参3G、大枣5枚,但为了省事,可以每天煎好,分成两等分,一份晚上吃,加外一份早上吃。

减肥早中晚餐的安排

早餐:

每天起床后第一件事是喝一杯蜂蜜水。在250ML的温水中冲入一汤匙的蜂蜜和1/4烫匙的白醋即可。可促进肠胃的蠕动,加快排毒。再吃下做好的红豆汤即可。

中餐:

上午基本上不吃东西,肚子应该是非常饿的,因此可以在10点的时候喝下一杯脱脂的酸奶。在中午下午的时候可以吃两个苹果来抵饥。

晚餐:

将红豆汤在7点钟之前吃完即可,之后绝不再吃任何东西。

TIPS:

很多人对于中午不吃饭感觉受不了。其实只是饮食控制,如果你真的受不了,可以吃些油脂少量的蔬菜,吃

100G的米饭,下午的时候吃个苹果来补餐即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豆减肥食谱 排毒瘦身圣品帮你瘦

眼看春夏将近,好身材荡然无存,怎么办?下面小编教你怎么快速燃脂瘦身,消灭激增的肥肉!详细>>

红豆也能减肥? 五款红豆减肥食谱帮你轻松减肥

红豆可以促进排便,提升脂肪的燃烧,加快新陈代谢。听到红豆可以减肥是不是感到很惊讶?我们都知道豆类对我们身体有很多功效,利用豆类减肥当然是……详细>>

红豆减肥食谱 冬季7天瘦10斤

红豆也叫做赤小豆,有着瘦身排毒解便秘和去水肿的功效,而且红豆也是可以补血的,女生用来养生或是减肥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减肥达人推荐红豆减肥食……详细>>

八式瑜伽减肥教程 减肥塑形一举两得

当你的某些部位开始变瘦时,你会立刻显得很苗条并且轮廓分明。以下8个瑜伽姿势可以帮助你锻炼到背部的每一个部位,准备好了吗?开始练出你的美背……详细>>

如何使用红豆来减肥?可以尝试这些红豆减肥食谱!

红豆是常见的一种粗粮,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不仅可以防止便秘,同时也可以促进利尿,常常是用红小豆能够促进食物的消化,有利于减肥。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