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日本空手道美女 家常小菜加水果帮你吃出好身材

2014-03-18 08:45:53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大家最新都有关注一个新闻“日本空手道美女走红 用头一秒杂碎15张瓦片”,相信大家看完这个标题后,都忍不住点进去看一下。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练空手道这些运动而且能够一秒用头杂碎15张瓦片的女生应该是比较健硕的女生,何来美女之说呢?但是只要点进去就会发现,报道并不虚假,这位空手道女生的确是位美女,而且更有现实版春丽之称。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羡慕呢?精致的脸庞,纤细的身材竟然是一个练空手道的女生所拥有的。不用羡慕,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吃出这样的好身材。


漫画中的春丽


日本空手道美女 现实版的春丽

香菇海米烧冬瓜

冬瓜,含蛋白、糖类、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粗纤维和钙、磷、铁,且钾盐含量高,钠盐含量低。有着清热解毒、利水消痰、除烦止渴、祛湿解暑等功效。

食材:冬瓜,海米,香菇,少许食用油,蒜片,盐,高汤,水淀粉

做法:

冬瓜去皮切块,海米,香菇用水浸泡至软,香菇切条。

锅内热少许油,放入蒜片,香菇,海米爆香。

放入冬瓜片,及1/4茶匙盐,翻炒约3分钟。

倒入1/2杯高汤或清水。

大火煮开后,转小火再放入1/4茶匙盐,加盖转小火。

至汁收干后,加入水淀粉勾芡即可。

(香菇可以换成其他菌类,口感也一样清淡鲜香)

芹菜炒香干

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含有利尿有效成分,消除体内水钠潴留,利尿消肿。芹菜也是一种理想的绿色减肥食品,因为当你嘴巴里正在咀嚼芹菜的同时,你消耗的热能远大于芹菜给予你的能量。

原料:芹菜300克、香干3块、盐1茶匙(5克)、白糖1茶匙(5克)。

做法:

1 将芹菜的叶子摘去,将根部切掉清洗干净后切成寸长的段;

2 香干先横批切成两半的片,再改刀成丝;

3 热锅入油,待油温时倒入香干炒出香味;

4 倒入芹菜,翻炒几下之后,调入盐和糖,炒匀后大火10秒钟即可。

松仁玉米

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还含有大量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对于减肥非常有利。

食材准备

玉米粒、松仁、胡萝卜、香葱、植物油、盐、糖、蘑菇精、水。

制作步骤

1、将胡萝卜洗净,切成和玉米粒等同的大小,香葱切成葱花,分出葱白,待用;

2、大火将锅子烧热,撒入松子仁,调小火干焙,不断翻炒,使松仁受

热均匀;当焙至松仁为金黄色时,盛出摊在大盘中晾凉;

3、大火烧热炒锅,到入适量的植物油,待油六成热的时候先将葱白放入煸炒片刻,然后放入胡萝卜粒和玉米粒一起煸炒;

4、转中火,沿锅边加入少量清水,以免太干,调入适量的盐和糖,翻炒均匀盖锅1-2分钟;

5、开锅盖放入葱花和适量蘑菇精翻炒一下,再加入焙好摊凉的松仁,大火快速翻炒均匀装盘即可。

虽然只是普通的家常菜,但是同样能够帮你有效减肥,看完了主菜,我们再来看一下饭后水果。

哈密瓜

打卡功效:哈密瓜有“瓜中之王”的美称,它富含的营养成分有利于止咳、解暑,营养价值很高,而且经常食用可以美白肌肤,达到美容的效果。

营养成分:含有维生素A、B、C以及果酸、果胶。另外,也富含钙、磷、铁等营养成分。

最佳时间:最适宜在运动后补充。

小番茄

打卡功效:樱桃番茄的热量低,可以作为减肥食品,而且还可以保护人体不受香烟的侵害,滋润肌肤。

营养成分:含有谷胱甘肽和番茄红素等特殊物质,维生素P的含量居果蔬之首。

最佳时间:建议在饭前食用。

香梨

打卡功效:香梨的果肉脆嫩多汁,果皮清心润肺,生津止咳,是运动后的最佳选择。

营养成分:含有B族维生素等多种维生素及果胶、钙、胡萝卜素、镁、铁等微量元素。

最佳时间:任何时候。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减肥怎么办 六款减肥食谱让你吃出性感好身材

夏天天气炎热,因此,很多MM都不喜欢运动,但是,减肥工作并不能因此而停止,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减肥食谱,让你不用动也能轻……详细>>

6款春季减肥水果 吃出健康好身材

春天是水果盛产的季节,我们能通过水果来充分补充我们的维生素。同时,我们还可以利用水果来帮我们减肥。那春季有哪些水果能帮我们减肥呢?今天小……详细>>

早午晚三餐减肥食谱 均衡饮食秀出好身材

相信在当下的社会中,90%的女生都认为自己需要减肥。但是怎样才算是正确的减肥方法呢?有的人选择盲目地节食,有的人选择加大自己的运动量,有……详细>>

十种减肥食物大汇聚 强效减肥吃出好身材

赵薇与赵又廷29日出席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台湾记者会,与上次电影相比,赵薇明显成功瘦身。她还自嘲:“对啊,上次胖得像猪一样。”M……详细>>

萌娃王诗龄瘦脸变漂亮 七款中医减肥食谱吃出健康好身材

近日,王诗龄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的近日盆景画作。照片中,王诗龄身穿黑色T恤加红格裙装,头上P上了一个蝴蝶结发夹,甜美可爱。网友纷纷跟帖赞……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