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七招对抗小肚腩 帮你轻松恢复扁平小腹

2014-03-28 08:45:5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夏天已经慢慢靠近了,可是小肚腩还没瘦下去,怎么办?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七个妙招,帮大家轻松减掉小肚腩。

1、矿物质可以调节人体的水平衡,使脂肪无处滋生

含钾高的食物括了香蕉、哈密瓜和芒果等等。这些食物含有一种叫做天冬门素的氨基酸。它们可以联手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

2、不要一边嚼东西一边讲话

我们常常不自觉就养成了习惯--常常嚼些什么东西。比如嚼香口胶、用吸管喝饮料和吃饭的时候不断讲话。最简单的方法是闭上你的嘴巴,专心做自己的事情。不要时不时地找东西来吃。

3、碳酸饮料中含有的泡沫会让你的肚子发胀

养成喝白开水的习惯,这样子你就避免了液体卡路里的轰炸,小肚子也就没有那么大负担了。

4、糖代物还是含有很高的山梨酸

大部分都知道糖份使人发胖,但是却很少人能够抵挡了糖的诱惑。于是,我们纷纷转向糖代物,殊不知,这些糖代物还是含有很高的山梨酸。这样的话,你还不如直接吃真正的糖果。

5、在经期的时候保证摄入足够的钙和镁,这两种可以防止你在经期发胖

假如你在经期的时候会吃很多的甜品,情绪不稳定的话,你应该事先有所准备。在经期的时候保证摄入足够的钙和镁,这两种可以防止你在经期发胖!

6、芹菜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

每顿饭的时候记得加上芹菜,不需要很多,你可以只是洒一点点碎芹菜叶子。芹菜属于辛辣的调菜,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哦。

7、益生菌可是帮助肠胃的好助手

益生菌可是帮助肠胃的好助手,其在酸奶中含有量最丰富。事实上,女性每天都坚持喝酸奶的话,坚持4周就可以看见小肚子变小的效果了。购买酸奶的时候记得检查食物标签,尽量选择低脂酸奶。

温馨提示: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坚持下去,我们就可以轻松告别小肚腩的困扰啦。不妨一试哟。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掉小肚腩 七招帮你解决烦恼

现在的都是白领工作八个小时,基本都坐着,而且休息更加缺乏运动,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小肚腩。夏天快要来了,怎么在短时间内把小肚腩缩进去呢?今……详细>>

学生白领两大小肚腩人群 对症下药轻松甩去小腹赘肉

现在的很多的年轻女生都有小肚腩的烦恼。学生MM长时间坐在课室上课、读书,严重缺乏运动。而上班一族的白领们更是每天坐在办公桌前,原本纤细的……详细>>

肚腩怎么减轻松一点?这6个小妙招可帮你减肚腩

一个大大的肚子,非常影响我们身材的美观。即便是在冬天穿很厚的衣服情况下,吃多点东西立马就能够感受到他的存在。对于那些修身款的衣服根本就不……详细>>

如何有效减肚腩 8招让你拥有平坦小腹

腰腹和肚子都是比较容易长胖的部位,但是想要瘦下来也是比较简单的,就是也很容易反弹就对了,不过想要永远平腹也的可以的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腰腹……详细>>

想要瘦腰减肚腩? 三招减肥运动帮你狂甩赘肉

讲到减肚腩、瘦小腹,大家想到的方法可能都是仰卧起坐、呼啦圈等等。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几个更有效的方法。想知道是什么?跟小编一起来学一下……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