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消耗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淋巴瘤系统性红斑狼疮菌血症

7种燃脂运动 无需花钱就能快速减肥

2014-04-09 23:05:59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谁说减肥就一定要花钱,一般的燃脂运动减肥法,只需要在家里或者户外便可以完成,不需要到专门的健身房,也不需要购买昂贵的减肥药来辅助减肥。下面我们就那看看,哪些运动减肥是最有效且省钱的瘦身方法吧。

每个MM都会奢望自己变成凯特·摩斯那样的模特衣架,但无论在哪个年龄段,MM的心愿都是不变的:想要苗条的身材!但是想要长期维持苗条的身材肯定要花很多钱,这几乎是所有MM们的最初的想法,小编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不需要花钱去各种减肥中心,也不需要花钱购买减肥药,而且还可以快速见到效果哦。最简单不花钱减肥最快秘籍是运动减肥,通过运动燃烧身体脂肪来达到减重的目的。那么,运动减肥有哪些方法呢?

跳绳

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可融减肥于游戏中。

原地跑

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坚持每天原地跑15分钟。

上楼梯

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15分钟,不但能消耗热量,还可以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步行

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

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晨操

晨起后,做约20分钟的徒手操,既可振奋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又可保持青春体态。

跳舞

轻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减肥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黄晓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 10种运动快速燃脂减肥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很多女性减肥不成功,主要是减肥的方法不正确,下面就给女性介绍10种超有效果的减肥运动,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详细>>

4种快速减肥有氧运动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有氧运动被公认为是最好的快速减肥法。下面,小编分享4种有氧运动,教你怎样最快减肥。详细>>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 掌握运动减肥8要诀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而跑步是时下最易进行、最受人们青睐的运动减肥方式。但经常许多MM抱怨自己跑步却总不见瘦下来,也……详细>>

快速减肥 这样运动才能快速瘦身

想要减肥,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很多女性运动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效果,很有可能是没有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怎么运动才有减肥效果……详细>>

4种常见的燃脂运动 帮你养生又瘦身

想要减肥成功的话就要迈开腿管住嘴,科学合理的搭配饮食,控制每天的食物摄入量。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来帮助燃烧脂肪,从而拥有苗条的身材。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