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怎样能瘦腿 中医推荐5日瘦腿操一周见效

2014-05-13 08:45:3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瘦腿的方法很多,天天瘦腿又总是重复同样的动作,久而久之,你也会因为厌倦和效果不佳而放弃瘦腿的计划。怎样瘦腿才不会枯燥无味呢?中医为此推荐了一周瘦腿操。下面小编就介绍下中医推荐的一周按摩瘦腿法:

周一:大腿内侧

Step 1、其中一只手肘支撑着上身,上臂与前臂呈90度角。贴紧地板的腿要伸直,而另一条腿则要弯曲着立在地板上。

Step 2、大腿内侧的肌肉向空气挤压那样,慢慢地将原本贴紧地板的腿抬起来。重复1-2的动作10次。另外一条腿也是一样哦。

周二:大腿前侧和后侧

Step 1、要横卧在垫子上,头枕着贴近垫子的手臂,另一只手臂放在胸前。将两腿从大腿根到脚尖都要绷直,直直地抬起靠近天花板的腿,2腿呈90度角。

Step 2、把绷紧的脚尖放松,脚背与小腿呈90度角,然后慢慢地放下来。重复1-2的动作10次。另外一条腿也是一样。

周三:大腿侧面

Step 1、用手肘撑起上身,将两腿保持伸直的状态。上面的腿慢慢向后斜约45度抬起,与骨盆同宽。

Step 2、一边下意识地让大腿两侧的肌肉用力,一边把脚抬起。重复1-2的动作10次。另外一条腿也是一样。

周四:腿的整体曲线

Step 1、手肘撑起上身,两腿保持伸直的状态,脚踝到脚尖的部分不用绷直。上身不能贴紧垫子,要与垫子保持一定的距离。

Step 2、把靠近天花板的腿直直地向身体前方踢出。

Step 3、这次是从大腿根到脚尖都要绷直,向身体后侧踢出。按1→2→3→1→2→3的顺序重复做10次。腿部的动作和力度注意不要过大,以免身体失去平衡倒下。另外一只腿也是按一样的动作做。

周五:臀部和大腿的交界处

Step 1、脑海里要想着臀部和大腿交界处的肌肉。

Step 2、上半身稍稍向前倾,靠后的脚稍微悬浮于垫子之上,慢慢呼吸3次。另外一只脚也是一样。可用两手的手指尖支撑一下身体,以免失去平衡倒下。

一周减腿操就像学生上课的功课表一样,坚持做的话,效果还是很好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可以瘦腿 9招瘦腿瑜伽塑一双修长美腿

大家一谈到性感女郎,都会想到那一双修长的美腿,拥有一双美腿比什么都更有杀伤力,而且穿什么衣服都会很好看有气质气场,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瑜伽运……详细>>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最快瘦腿方法让你月瘦一圈

瘦腿瘦腿,到底怎样才能在夏天show腿呢?小编教你快速瘦小腿的按摩方法,让你自信穿上迷你短裙,做个美腿女王!悄悄告诉你哟,已经有人成功月……详细>>

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 5招睡前按摩瘦腿一周见效告别大象腿

现在的天气还是十分炎热,短裤热裤还是要穿,那如何瘦小腿就成了我们最关心的话题了,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些睡前的按摩法,轻轻松松就可以告别大象腿……详细>>

穴位经络瘦大腿 中医推荐的经络瘦腿法

如何瘦腿?夏季MM们都秀出自己漂亮的小腿,假如你的腿很粗大,你敢拿出来秀吗?肯定是不想的,有什么方法能够让我们轻松瘦小腿呢?中医为我们推……详细>>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腿2部曲做长腿MM

大长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用运动搭配饮食来瘦腿的话,效果会超级棒的哦,而且还能翻倍减肥,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秘诀……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