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botox注射瘦小腿效果如何

2014-07-28 16:46:09  来源:悦美网    转载

  BOTOX瘦小腿效果如何?每当夏季来临,看着别人大秀性感美腿,只有在一旁望洋兴叹的份;即使在冬天,也因为小粗腿的称号,而不得不放弃许多漂亮的长靴、短裙,让自己显得更加笨重;肌肉型小腿让许多瘦腿的方法都失去了效果,从此只能捂严双腿过日子。下面为你介绍一个瘦肌肉型小腿的最佳方案,正在被小粗腿困扰着的快来看看吧,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的。

  BOTOX瘦小腿——肉毒素瘦小腿是目前最安全且有效果的方法,也是爱美女性最能接受的方法,注射肉毒素瘦小腿是瘦肌肉型小腿的最佳方案。

  肉毒素瘦小腿与治疗国字脸一样,是利用肉毒素放松过度收缩的肌肉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注射后除了针孔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没有任何不舒服。

  一、BOTOX瘦小腿四大优势:

  1、精准,粗壮小腿完美变细

  BOTOX注射精准,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2、无痕

  BOTOX注射瘦小腿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要十多分钟,其它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3、注射时间短,随做随走

  注射时间短,仅需10分钟,注射过程简单易操作,不用麻醉,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注射后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4、安全,瘦腿效果显著

  直接注射方法,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无疤痕,见效快,瘦腿效果显著。

  二、BOTOX瘦小腿适应人群:

  由于肌肉发达造成的小腿粗壮,肥胖等。

  小编提示:Botox针剂是处方药,保存条件也相当严格,所以注射必须要在正规的、有经验的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瘦小腿行得通吗

很多人为了快速瘦小腿,就注射botox,那注射botox瘦小腿怎么样您知道吗?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通过注射botox来瘦小腿,关于它您……详细>>

botox瘦小腿 botox质量以及医院医生有关

如果有大象腿的人,无论如何都会想到要去瘦腿。所以,瘦腿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一直都是一个不能放弃的课题。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安全瘦腿方法是……详细>>

吸脂瘦小腿的效果如何?

对于减肥的女性而言,腿部的脂肪是她们的一个攻克难点,小腿粗大不仅会影响到腿部曲线,对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瘦小腿是很有必要,那么瘦小腿……详细>>

小腿粗胖的原因是什么?如何瘦小腿?

有一部分的人经常性的跑步、爬楼梯来进行减肥,但是越运动越导致小腿部越来越粗胖,小腿部的减肥是非常困难的,需要长期坚持下来并且选对正确的方……详细>>

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瘦小腿的食物有哪些?

相信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筷子腿,这样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而且穿上裤子非常的迷人,但是当小腿部有肌肉时确实非常难堪,小腿……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