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辣妈霍思燕大秀小蛮腰 饮食+运动甩脂瘦腰秀曲线

2014-05-31 08:45:41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辣妈霍思燕为某杂志拍摄封面。这位辣妈产子后迅速瘦身,甩肉68斤。在封面中更是大秀小蛮腰,不仅是妈妈们,就连MM们都羡慕不已。这样的小蛮腰你也想拥有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瘦腰秘籍。帮大家打造火辣身材。


霍思燕大秀小蛮腰

一、运动篇

1、睡前瘦腰操

step1:交叉左右摇摆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贴在床上,双腿微曲,然后头往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往右移动,接着头往右侧转动,双腿往左移动。重复做十次。

step2:仰卧起坐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双腿微曲,然后双手抱头坐起,头靠近膝盖,就像我们做的“仰卧起坐”。重复做十次。

step3:踩单车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两腿做骑自行车的动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后往后蹬十次。

step4:脐部按摩

平躺在床上,伸直双腿,两手在腹部肚脐处轻轻地由外往里按摩,然后再由里往外按摩,时间可以久一点。

2、椅子运动

像是坐在椅子上那样,双手做扶扶手的姿势,后背靠在椅背上,注意其实没有椅子,只是自己想象着坐在椅子上。之后身体慢慢下蹲,感觉屁屁真的坐在椅子上一样。在做这个动作时腰部要用力,脚的位置不动,让大腿来承受身体的重量。

3、平躺抬腿收腹运动

这这动作运用了腹肌力量。身体平躺,手臂自然放于身体两侧,双腿交叉,用腹肌的力量抬起双腿,膝盖弯曲,之后放下双腿,并重复进行这个动作。这个动作相对简单易学,但一定要用腹部力量,而不是腿部力量。

4、瘦腰操

step1:仰躺在地,紧缩臀部,两脚分开与肩同宽;

step2:两腿尖向内侧靠拢,双手交叉抱着后脑勺;

step3:吸气,双腿往上抬高,离地5厘米,并伸直脚尖;

step4:两手支撑着头部往上抬,伸展颈部;保持动作10秒;

step5:吐气,恢复原来姿势,重复做10次。

二、饮食篇

1、鲜拌三皮

材料:西瓜皮200克,黄瓜皮200克,冬瓜皮200克。

做法:

1、将西瓜皮刮去蜡质外皮,冬瓜皮刮去绒毛外皮,与黄瓜皮一起,在开水锅内焯一下;

2、待冷却后切成条状,放入少许盐、味精,装盘食用。

功效:可经常食用,具有清热利湿减肥之效。

2、香蕉牛奶

材料:200毫升脱脂牛奶或豆奶、两勺香草蛋白粉、2~4 小块方冰、半根香蕉、1/8汤匙黑胡桃仁、几滴香草精和少量肉桂。

做法:将材料放入搅拌机打碎搅拌。

3、葡萄柚腹部减肥

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借此促进消化功能,而且营养也容易被吸收。此外为 什么葡萄柚再减肥时也会被列为必食的风云水果,原因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大约一颗葡萄柚就有100豪克,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呢!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减肥食用来补充维他命C最适合不过了。至于很多女孩害怕的重酸味,建议你,可以滴一点点蜂蜜在葡萄柚上,酸味马上被中和。

4、柠檬腹部减肥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美眉们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腰又快又有效 两大瘦腰秘籍重塑小蛮腰

腰是女生们最能展现好身材的部位,纤细的腰线更是MM想要的。但是,很多MM的水桶腰就是迟迟减不下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瘦腰的……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瘦腰 六招强效甩脂塑水蛇腰

减肥,最难瘦下来的部位就是腰。同个道理,比起其它部位,腰是最容易变胖的。想要摆脱粗腰的困扰,试试以下的瘦腰运动吧,击退三大常见类型的粗腰……详细>>

达人传授瘦腰妙招 6招瘦腰瑜伽重塑小蛮腰

瓜子脸、傲人的胸部、小蛮腰、紧实的臀部等等,这些都是MM们追求的目标。但是,腰部却是很多MM的硬伤。现在的MM长时间缺乏运动,所以变成了……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运动重塑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梦想,腰部不仅要细还要够有形,运动是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习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扭转腰部快速瘦!详细>>

揭秘瘦腰的最快方法 2大秘籍甩走赘肉塑造小蛮腰

小蛮腰一向都被认为是美女的标准。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小肚腩正是她们的硬伤。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怎样……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