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另类毛巾减肥操 10招教你快速甩掉拜拜肉

2014-06-27 09:25:3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一条普通的毛巾,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一直苦于不知道如何摆脱粗壮手臂的MM,可以练一下这套毛巾操,减少手臂赘肉,让你在这个夏天轻松穿起无袖装!

step:1

平躺在垫子上,伸直右脚垂直抬起,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毛巾中间部分放在脚掌中心,双手伸直,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脚重复动作。

step:2

平躺在垫子上,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右脚大腿和小腿并拢,大腿贴着上身,毛巾中间部分放在脚掌中心,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脚重复动作。

step:3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右手拿着毛巾的一端,然后弯曲手肘往后,左手向后拿着毛巾的另一端,手掌握拳,掌心向外,动作持续20秒。

step:4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右手拿着毛巾的一端,然后向上垂直举起,左手手肘弯曲放在后背的中间位置,然后拿着毛巾的另一端,手掌握拳,掌心向外,动作持续20秒。

step:5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约30cm,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然后垂直向上举起毛巾呈拉直状态,眼睛直视前方,动作持续20秒。

step:6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约30cm,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然后垂直向上举起毛巾呈拉直状态,然后上身和双手都往左边倾,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step:7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抬起右脚,膝盖与胸部以下同高,然后用毛巾的中间部分放在膝盖下方,动作持续20秒,再换脚重复动作。

step:8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右脚往前迈出呈弓步,左脚伸直往后,双脚脚掌均着地,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伸直往上举起,动作持续20秒,再换脚重复动作。

step:9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伸直往上举起,然后尽量踮起双脚,动作持续20秒。

step:10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伸直往前伸出(高度与肩部同高),然后双脚曲膝下蹲,动作持续20秒。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操图解 毛巾减肥操轻松甩走拜拜肉

一条普通的毛巾,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一直苦于不知道如何摆脱粗壮手臂的……详细>>

另类瑜伽减肥操 包包减肥操帮你提臀瘦腿

拯救你的下半身,试试看战斗包瘦身操(Fighting Bag)吧!运用包包训练瘦身方式在国外行之有年,健身教练Kenny表示,好处在于“……详细>>

快速燃脂小绝招 和虚胖说拜拜

很多妹子苦恼自己明明只有100斤,但看上去像120斤的人,其实这类人群就是属于虚胖。虚胖的人相对于真胖的人来说更容易瘦下来,只需要做到以……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每天只需10min甩掉拜拜肉

手臂上的拜拜肉要瘦下来是非常难的,想要快速瘦手臂怎么做才最好呢?每天十分钟减脂动作,帮你快速甩掉壮士臂,拥有纤瘦美臂。详细>>

最新居家减肥操 达人示范6招教你瘦全身

运动减肥前后,适当的拉筋动作既能保证身体对运动的适应性。平日里也多做拉伸,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瘦身效果噢!下面这位减肥达人就来为你示范她独……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