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最新豆浆减肥法 5款豆浆食谱巧搭配体重只降不升

2014-08-01 09:35:4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豆浆是一种很常见的食品,也有很多女生用来当早餐。要知道豆浆不仅营养丰富还能美容瘦身哦。下面就教你几种和喝豆浆减肥法食谱绝招,无糖更修身体重也只会降不会升哦。

黑豆豆浆减肥法

方法:在榨好的豆浆里各加入一勺黑豆粉和黑芝麻粉,搅拌均匀饮用即可。此减肥方法不适合长期进行,每天吃豆的比例也不能超过25%,最好以三天为期限即可。

豆奶减肥法

早餐:1瓶豆奶或冲1包无糖豆奶+1个水果

午餐:1小碗米饭+1份鱼肉+1瓶豆奶

晚餐:1份蔬菜+1瓶豆奶+1个水果

此方法只要能坚持10天,体重自然会减轻好几斤。注意:每天除了喝豆浆以外,白开水也要照常要喝。

豆浆+黄瓜减肥法

方法:如果你想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可以用黄瓜和豆浆来代替早晚餐,午餐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不变,但是尽量要少吃油腻的食物,并且使用此方法减肥一定要坚持一个星期以上哦。

橘柚豆浆减肥法

方法:将柚子或者橘子的皮去掉,然后和泡好的黄豆放在一起,放在豆浆机中榨成诱人的水果豆浆即可,柚子具有降火效果,橘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常吃美容又瘦身哦。

红薯豆浆减肥法

方法:红薯是一种很好的保健食品,并且热量非常低,其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防止和改善便秘,丰富的果胶成分还能阻止糖转化为脂肪,只要将红薯洗干净去皮,然后放在锅里蒸熟,再切成小块加入已经制好的豆浆,就变成了营养美味的红薯豆浆了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常喝豆浆能减肥吗?解析豆浆减肥方法

我们都知道身材苗条的情况下穿着任何的衣服都会特别的好看,而且我们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特别的完美,一旦出现肥胖的情况下就会想尽办法减肥……详细>>

豆浆瘦身4大秘技 荐花样豆浆减肥食谱

豆浆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食,其实,豆浆不仅营养美味,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如今,豆浆减肥法也是深受女性们推崇的减肥方法之一。那么,豆浆的减……详细>>

消灭赘肉好帮手 豆浆减肥四秘技

豆浆属高纤维食物,能增强肠胃蠕动功能,解决便秘问题,使小腹不再凸出。豆浆还有利尿、排汗作用。如果在减肥期间多吃一些利尿及耗热出汗的食物……详细>>

春节后减肥力荐豆浆减肥法

大豆中的维他命B2有助于维持皮肤和头发的健康,维他命E促进新陈代谢,可以让你保持水当当,瘦得漂亮!大豆配醣体使肠壁表面光滑、排便顺畅。此……详细>>

豆浆减肥法 大豆蛋白营养燃脂

众所周知,大部分主食相对于蔬菜水果而言更容易使人增肥。很多想要减肥的朋友会因此尽可能的避开主食,而这样就会导致主食类营养的缺乏。豆浆可以……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