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运动减肥最好的方法 5招甩走赘肉魅力难挡

2014-11-16 08:04:1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秋末冬初的凉爽季节,正是运动减肥最好的时机,并且还能强身健体,那么你想到了哪种适合自己的减肥运动了吗?如果还没有不妨看看以下减肥达人为大家推荐的五种冬季运动减肥最好是方法,让你闪耀暖冬魅力难挡 !

一、骑自行车运动

效果指数:★★★★

减肥功效:初冬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是非常适合出外游玩的,更是骑自行车不错的季节,对于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这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不仅能快慢结合,还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在你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还能减肥瘦身。

二、羽毛球运动

效果指数:★★★★

减肥功效:比起室外运动,非常不错的室内运动打羽毛球也是非常的运动减肥方法,虽然运动强度不是很高,但是瘦身效果却是非常的惊人,一场正规的羽毛球,比赛强度要比一场足球赛还要大,能让人体在很舒适的环境下持续保持苗条的身体且好不会反弹。

三、爬山运动

效果指数:★★★★

减肥功效:爬山不仅是最好的减肥方法,更能极好的锻炼人体的心肺功能,在初冬季节还不是很冷的时候,而空气温度随着山坡高度的上升而递减,早晚的温差也非常的大,此时爬山能够让人的体温调节机制不断处于紧张状态,从而增加人体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同时在爬山的时候还能不断的消耗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四、跑步运动

效果指数:★★★★

减肥功效:跑步是目前最佳的有氧运动,跑步不仅能有效的刺激新陈代谢,还能增加身体内的能量消耗,有助于女生减肥健美,但是跑步时记住每次不能少于40分钟的锻炼,速度要以中跑和慢跑为主,这样的瘦身效果才会更加明显。

五、提臀运动

效果指数:★★★★

减肥功效:在夜晚临睡前,让身体平躺在床上,双脚膝盖弯曲,双手放在臀部的两边,手掌心贴于床面,保持均匀的呼吸速度,让臀部慢慢的向上抬起和向下放下的动作练习,当臀部和大腿处出现酸胀感说明你的方法是正确的,每次练习20分钟,长时间练习能让臀部的肌肉得到紧实,臀部曲线更加美翘。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运动减肥的好处有哪些

想要减肥,要么是减少热量的摄入,要么就是增加卡路里的燃烧,任何健康合理的减肥方法都应该同时做到这两点。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爱吃之人,实在难……详细>>

运动减肥 5种公认最好的减肥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被公认为是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有氧运动并非仅指各种有氧操,还有跑步,骑自行车,游泳,跳绳等耐力性运动项目,听起来都挺无聊的,可能……详细>>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 掌握运动减肥8要诀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而跑步是时下最易进行、最受人们青睐的运动减肥方式。但经常许多MM抱怨自己跑步却总不见瘦下来,也……详细>>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4招教你如何正确跑步减肥

跑步可以说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在秋季不仅可以很好的塑身,还能增加身体的抵抗力,下面减肥达人赵奕然将教你抓住最佳减肥时间,有氧燃脂一瘦到底……详细>>

秋季运动减肥好方法 4种减肥运动消脂甩赘肉

游泳是很好的减肥方法,也是一种很好的全身性运动,并且对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会游泳,那么可以用在游泳池中快走来替代,这对提……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