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啤酒肚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

郑欣宜胖回180斤 5招教你如何有效减肥不反弹

2015-01-05 08:28:57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沈殿霞(肥肥)女儿郑欣宜复胖至90公斤,日前在脸书吐露心声,决定停止减肥“不会再强逼自己”,真挚诚恳获得网友一片叫好。在早前,郑欣宜已经成功减肥,但由于不注意,体重再次反弹。减肥后反弹是MM们最担心的问题。但是,到底怎样减肥才能成功瘦身不反弹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妙招。

如何减肥不反弹

1、牛骨虾皮汤

材料:牛骨一根、虾皮50g、姜3片,陈醋几滴,蒜少许,盐少许

做法:

1、先将新鲜的牛骨洗净,仿佛清水中煮开;

2、再加入几滴陈醋和姜蒜一起煲煮1小时,等待汤中有漂浮物出现后将其捞出丢掉;

3、再放入虾皮加入盐煮半个小时即可出锅。

功效:牛骨虾皮汤不仅可以补充丰富的胶原蛋白质和钙质,还能促进人体对于钙质的吸收,作为午餐饮用营养成分足够,当作减肥餐的话,还能通补易瘦了,非常适合急需燃脂的MM饮用。

2、红豆燕麦粥

材料:燕麦30克、脱脂牛奶30克、红豆50克、糖适量。

做法:

1、将燕麦和水用水煮一会儿,生燕麦大概要煮半小时。

2、熟燕麦则不需要这个步骤。煮燕麦的时候不能放太多水。

3、当熬煮到燕麦黏稠的时候加入牛奶。

4、将煮好的红豆加入牛奶燕麦中即可。

5、最后加入糖调味即可。

3、水芹菜鲫鱼汤

材料:准备水芹菜四两、鲫鱼一条、淮山三钱、香砂仁五钱、制香附五钱、枳棋子三钱(这个能在药店买到)。

制作方法:

1、首先将鲫鱼用油煎过;

2、然后把它和其它的配料放在锅中加水,一直到淹满材料为止,再炖两个钟头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你可以把这个瘦身汤当做中餐或晚餐食用,而且本瘦身汤对消减男生的啤酒肚以及女孩子的腹部赘肉都有很好的效果。

4、薏米南瓜粥

原料:南瓜200克、薏米50克、大米50克,银耳3朵、枸杞20颗

调料:蜂蜜随意(根据个人口味适量加入)

1、将南瓜去皮后切成小丁备用。将大米和薏米洗净备用。将银耳用冷水浸泡20分钟,充分泡软备用。将枸杞用清水冲净备用。

2、在锅中倒人清水,用大火加热,待水开后加入大米和薏米,转成小火煮30分钟。

3、放人南瓜丁和撕成小块的银耳,保持小火继续煮15分钟,最后放人枸杞再煮5分钟即可。

5、紫菜粥

材料:米、胡萝卜、紫菜

做法:

1、先将粥煮好,加入切成小块的胡萝卜煮五分钟;

2、再放入撕成细条的紫菜与切成粒的芹菜,继续煮五分钟;

3、最后加一点盐跟鸡精调料,再焖个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吃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郑欣宜减肥80斤食谱揭秘

郑欣宜无疑是无数减肥者的超级偶像!以减肥80斤的战绩,完成了丑小鸭向白天鹅的进化!减肥是个坚韧的大工程,除了要有超乎常人的毅力,更需要有……详细>>

怎样减肥不反弹 3招健康瘦身不反弹

不少减肥者在惆怅着这样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很多人就是明明已经减肥成功了,但是却耐不住它是反复的反弹,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呢?详细>>

减肥成功后最怕反弹?教你5招成功减肥,不反弹!

如果人体摄入的热量小于自身所消耗的热量,那么则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因此,有一部分人会选择通过节食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这并不是长期……详细>>

有效快速减肥秘诀 5招月减15斤不反弹

夏天正是秀身材的季节,但一身赘肉可能正让你发愁。别担心,掌握5招,让你快速月瘦15斤不反弹!详细>>

严守减肥7戒律 有效减肥不反弹

从众多人的经验来看,减肥都是靠一点一滴的习惯来慢慢完成目标的。快速减肥不可取,凡是太快速的都不太好。看看下面的7条减肥建议,健康减肥不反……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