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白领减肥有妙招 3招减肥操在办公室也能轻松减肥

2015-01-22 09:43:5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上班族大部分都是下半身肥胖,想要减掉下半身多余的赘肉就要靠减肥动作,办公室减肥坐姿法就是最佳的方法,让你坐着也可以减掉下半身的赘肉,下面就来学习这款下半身减肥操吧!

今天为大家分享办公室减肥坐姿法,这款动作有助伸展整个下半身,从小腿到大腿、臀部,特别针对较难运动到的大腿外侧,藉由下弯动作完全延展开来,帮你扫除扰人马鞍肉。让你坐着也能轻松瘦身!

Step1:

准备一张椅子,坐于椅子前1/3位置,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双手放在双膝上方。

Step2:

弯左脚,将左脚脚踝放在右膝上方,脚尖前侧建议要勾起,可伸展到小腿肌群。

Step3:

双手慢慢伸向地面,视个人能力弯到最深,感觉左腿外侧有紧绷感时,停约5~10个呼吸,再换右腿弯曲重复动作,可伸展右腿外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个黄金减肥时段 OL也能在办公室轻松减肥

长期呆在办公室的上班族很忙,没有时间减肥,可是又想保持苗条身材,该怎么办呢?其实,减肥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关键是要抓住这些减肥时间点。O……详细>>

办公室白领减肥方法 只需2招办公室也能轻松甩肉

对于普通的白领一族来说,工作是非常忙碌的,平时也没有太多时间是去健身或是自己做饭,那么这个时候你应该如何去瘦身才会比较快速呢,减肥达人推……详细>>

白领减肥妙招 2分钟减肥操让白领减肥更轻松

生活中,很多白领女性会抱怨没有运动时间,减肥无从谈起。其实,有很多减肥小动作,所需要的时间只是一集韩剧的长度而已。减肥需要的,是决心和行……详细>>

职场白领如何减肥 教你几招办公室减肥操

很多职场白领长期久坐在办公室,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脂肪堆积。再加上懈怠于运动,亚健康越来越明显,常表现为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思维缓慢……详细>>

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 4招在办公室也能照样减肥

说起办公室减肥法,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喝咖啡减肥了,不仅有提神的功效还可以瘦身减肥,下面就为大家分享黑咖啡减肥正确喝法,让你轻松瘦下来!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