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快速瘦手臂方法运动 5招赶走拜拜肉还你纤细手臂

2015-03-06 07:32:3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手臂是很多人减肥的困难区域,因为比较的难以运动到,也因为瘦的比较慢,很多人坚持不下去,但是不减的话,虎背熊腰的你看上去真的会好看吗?减肥达人推荐快速瘦手臂方法运动,赶走拜拜肉还你纤细手臂。

瘦手臂瑜伽有氧运动

手臂上的赘肉是最难瘦的,因为就算你运动到了也很难瘦下来,但是如果不减的话,粗壮的手臂会让你看起来特别的雄壮,也失去了女生特有的纤细和美感,那么该如何巧妙的甩掉讨厌的拜拜肉呢?下面五个小运动就能帮助你。

瘦手臂运动

轻擦皮肤

左手抓着右手,右手抓着左手,自上而下地轻轻摩擦皮肤,不可以来回的摩擦,一定要自上而下,重复摩擦10次左右。摩擦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哦。

效果:促进手臂淋巴的循环,改善手臂水肿。

揉燃法

左手抓着右手,右手抓着左手,手指以画圆的方法,从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重点揉搓手臂内侧腋窝的肌肉。内外侧各揉搓5次。揉搓的时候也不能来回揉搓。

效果:促进手臂淋巴的循环,改善手臂水肿,预防手臂内侧赘肉的堆积。

穴位指压

按压手臂的穴位:阳池穴、曲池穴。

阳池穴在手腕背部横纹中。将手腕背部曲起,在手腕的地方有一条粗大的皱纹,阳池穴就在中间。用对侧手的拇指按压这个穴位10次。

寻找曲池穴的时候需要坐姿,屈肘,在手肘部位出现一条横纹,在横纹的尽头,肱骨外上髁内缘凹陷处。用拇指按压这个穴位10次。

双臂缠绕

动作:伸出双手,左手固定,右手对左手进行扭转缠绕,最大限度地做到手臂能够承受的极限后,坚持这个动作1分钟,然后放松休息10秒。再固定右手,左手缠绕右手。左右手练习一次为一族,每天练习15次。

效果:促进手臂的血液流动,提拉手臂松弛的赘肉,让手臂变得纤细。

垂直划船瘦手臂

动作:1、双手轻轻握着拳,掌心向着自己,拳头放在髋部。

2、双手屈肘,稍微抬起,拳头放在腋窝处。让手肘稍微比拳头要高。用力向后收紧双肩。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招快速瘦手臂瑜伽动作 甩走拜拜肉塑纤细手臂

手臂上的拜拜肉可以是说最难瘦的一个部位,这个部位基本不运动,但是却是最容易长肉,如果才能保持纤细的手臂呢?以下就为大家推荐四个快速瘦手臂……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哑铃瘦手臂操一周赶跑拜拜肉

手臂是最容易堆积赘肉却很难减下去的一个部位,碍于美观问题,女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壮,那该怎么样减去手臂上的肉肉了,减肥达人今天就教大家……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4招懒人瘦手臂方法甩掉拜拜肉

蝴蝶袖与粗壮的手臂都是女生们虎背熊腰的代表,不但穿衣不好看,还很容易给人一种臃肿肥胖的感觉,即使你其他部位很苗条,减肥达人推荐胖人瘦手臂……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3大秘籍赶跑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只需4步甩走拜拜肉塑紧实手臂

手臂是一个比较容易胖但是却比较难瘦下来的一个区域,很多女生一旦手臂胖了,感觉整个人都臃肿肥胖了起来呢,减肥达人推荐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方法……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