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颜值不够美腿补救 孔孝真教你修炼美腿

2015-09-15 10:08:2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近日,韩国女星孔孝真(Gong Hyo Jin)为代言品牌Suecomma Bonnie拍摄最新写真大片曝光。大片中孔孝真黑色紧身裙曲线撩人,一双美腿更是吸睛!

孔孝真是出生于1980年的韩国女演员。早期以模特儿出道,2010年起跨足时尚设计界,设计各式流行鞋款、服装。相较随着大热韩剧一夜爆红的众多韩流女星,孔孝真在内地的知名度并不高。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应该是在《主君的太阳》饰演太恭实一角。之后,孔孝真与赵寅成联袂出演SBS2014新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2015年与金秀贤合作的KBS2TV新金土剧《Producer》。

坦诚地说,孔孝真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颜值并没有高到可以惊为天人,五官不够精致,脸型也不够小巧。但是模特出身的她身材一直很出众,尤其是修长笔直的美腿,特别吸引眼球。加之在时尚圈的耳濡目染,让她的时尚气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完美的腿型能够很好地调节身体比例,同时一双美腿还能够让大家忽略掉不够高的颜值,让你的吸睛指数瞬间爆表。所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小妙招能够帮我们轻松塑美腿!

运动小妙招-侧卧抬腿

在侧卧的状态下把一条腿向上抬起,再还原。左右各做30次。

站立深蹲

两腿张开与肩部齐平,双手向前平举,掌心相对。腹部核心肌群收紧,缓慢下蹲,下蹲同时双手缓慢上举。每组6次,每天5组。

平卧抬腿

身体平卧,将双腿平举靠在墙上,持续5秒之后,做剪刀脚。即两腿伸直向两侧尽量分开,再复原。这样不仅有利于塑造腿型,还有利于腿部血液循环。

按摩手法

1、先用两手一边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按摩,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此按摩手法重复5次。

2、此腿部按摩减肥步骤就像平时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腿肚上的肌肉,然后再从脚踝到膝盖不断改变拧的地方,重复5次。

3、把拇指放在膝盖上面,两手握住大腿的肌肉边按压边按摩,重复5次。

Lauren-Williams写真照(全美最修长美腿,腿长达1.24米)Lauren-Williams写真照(全美最修长美腿,腿长达1.24米)。

只要你每天抽出一点时间,运动你的双腿,并为你的双腿做好按摩,大美腿一定会在不远处等着你!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颜值不够美腿补救 5招教你修炼美腿

近日,韩国女星孔孝真(Gong Hyo Jin)为代言品牌Suecomma Bonnie拍摄最新写真大片曝光。大片中孔孝真黑色紧身裙曲线……详细>>

美腿达人不易做 关于美腿你知道多少

为了打造迷人的女人味,却让你的双脚挤进难受的高跟鞋,可你意识到吗?你的双脚不舒服时,你的身体,你的表情都不会舒服。美腿之前,你需要知道一……详细>>

大陆女明星美腿王 努力锻炼美腿

谁才是中国大陆的女明星美腿王呢?还有哪些明星入围了呢~那就让我们看看,然后化为动力,努力锻炼出美腿来!详细>>

瘦腿操速成纤细美腿

走在路上,男性看女性的视线渐渐由脸庞转移到了身材上,而一双修长匀称的美腿更是能紧紧抓住男性眼光的必杀技之一。想要修成完美迷人的修长美腿,……详细>>

初春美腿大修炼 3分钟懒人必学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关于瘦腿的,速成的,立竿见影的,特别是每天只要三分钟 绝对OK哦,懒人必看,懒人必学啊,OK.开始,三分钟美腿大修炼……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