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小李子终于瘦了 减肥秘籍大揭秘

2015-11-23 09:43:2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小李子瘦啦,小李子瘦啦,小李子瘦啦!重要的事要说三遍!你是不是又要重新爱上他的节奏呢。莱昂纳多在泰坦尼克号时帅的真是没谁了。如今瘦了这是要帅回从前的节奏,那么你呢? 

莱昂纳多穿西装的样子看上去似乎真的瘦了一些

小李子帅气的底子连胖都靠底子撑着,粉丝们依然对他不离不弃,只怪他曾是大众的第一枚外国屏幕初恋男友,俘虏了多少少女心,就算有再多的嫩模绯闻都会保持关注,如今终于等到他瘦下来了,让我们来看看他是怎么做到的。

骑自行车

从小李子照片中的蛛丝马迹可以看出,他平时有经常骑单车的习惯,这应该也和他瘦下来有点联系吧。

有氧骑法

以中速骑车,一般要连续骑行30分钟左右,同时要注意加深呼吸,对心肺功能的提高很有好处,对减肥也有特效。

强度骑法

首先是要规定好每次的骑行速度,其次是规定自己的脉搏强度来控制骑速,这样可以有效地锻炼人的心血管系统。

力量骑法

即根据不同的条件用力去骑行,如上坡、下坡,这样可以有效地提高双腿的力量或耐力素质,还可以有效地预防大腿骨骼疾患的产生。

游泳

之前一直能到看到小李子和一群美女们在海边戏水的照片,看上去他是很喜欢去海边度假游泳。

增强抵抗力

游泳池的水温常为26度到28度,在水中浸泡散热快,耗能大。为尽快补充身体散发的热量,以供冷热平衡的需要,神经系统便快速做出反应,使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增强人体对外界的适应能力,抵御寒冷。经常参加冬泳的人,由于体温调节功能改善,就不容易伤风感冒,还能提高人体内分泌功能,使脑垂体功能增加,从而提高对疾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减肥

游泳时身体直接浸泡在水中,水不仅阻力大,而且导热性能也非常好,散热速度快,因而消耗热量多。另外游泳减肥法可避免下肢和腰部运动性损伤。在陆上进行运动减肥时,因肥胖者体重大,使身体(特别是下肢和腰部)要承受很大的重力负荷,使运动能力降低,易疲劳,使减肥运动的兴趣大打折扣,并可损伤下肢关节和骨骼。

健美形体

人在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在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面 运动时地对骨骼的冲击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损机率,使骨关节不易变形。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运动强度,但这种强度,又有别于陆地上的器械训练,是很柔和的,训 练的强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内,不会长出很生硬的肌肉块,可以使全身的线条流畅、优美。

戒食

据说连喜欢吃的意面都不能随便吃了

莱昂纳多肿了一圈后,经常被媒体讥讽,但他都不以为意,最近察觉不能再胖下去了。以前美国《明星周刊》曾报导过,莱昂纳多为了减肥,戒吃最爱的意大利面,同时计划增加健身时数,并多以自行车代步。为了拍片他会早早准备雕塑身形,以免到时来不及瘦身。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莱昂纳多

据说小李子终于瘦了 真相是这样的

小李子瘦啦,小李子瘦啦,小李子瘦啦!重要的事要说三遍!你是不是又要重新爱上他的节奏呢。莱昂纳多在泰坦尼克号时帅的真是没谁了。如今瘦了这是……详细>>

运动减肥 小李子教你正确骑车

近日,出席了一个环保相关会议的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中国昵称“小李子”)再一次让世人瞠目——一度因发胖、发际线升高而由男神变成……详细>>

想要明星好身材 揭秘好莱坞女神减肥秘籍

明星总是能以最好的以最好的姿态,最完美的身材出现在大家面前。想知道这些明星们到底有什么减肥秘诀。那就跟小编一起探个究竟吧。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大揭秘 杨幂刘诗诗瘦身秘诀大揭密

对于明星来说,精致的脸庞和苗条的好身材都是必不可少的。各种整容风波围绕着她们,然而她们的好身材是天生的吗?当然不是!那都是后天修炼出来的……详细>>

星妈减肥速度惊人 揭秘四大星妈减肥秘籍

相信很多MM都会那些星妈们的减肥速度啧啧称奇。刚生完小孩两个月,就能恢复产前身材,有的甚至更苗条。那她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小编就……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