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学学“男神”克里斯提安贝尔说瘦就瘦

2015-10-21 09:04:58      家庭医生在线

好莱坞影星,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提安·贝尔主演的电影《大空头》在新奥尔良开拍,他扮演的是独眼基金管理人迈克尔·巴里。这一次,贝尔又瘦回来了!

还记得《美国骗局》里180斤的贝尔么?还记得《机械师》里110斤的贝尔么?亦或是《蝙蝠侠》里一身肌肉的贝尔?影帝体重的变化就像过山车,说胖就胖说瘦就瘦。对于许多人来说简直不可思议,究竟,怎样才能像贝尔男神那样说瘦就瘦?

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脂肪就会多的远远的,那么哪些生活习惯能够有效抑制脂肪的生长呢?

早餐是鲜果时间

每天早晨以一块新鲜的水果来代替果汁,这样做的好处是加速食物吸收分解的整个过程。可别小看这一小小的改变,在减小腹部这样的关键环节上它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且每天坚持早餐时食用水果对人的消化系统及新陈代谢都很有好处呢!

上肢侧身运动

仅仅一晚上针对小腹的锻炼就会让它明显收紧,很不可思议吧?但它确实发生了。形体教练向我们推荐:做30次转身运动(双手抱在脑后站立,迅速分别向左右两侧依次扭转上肢,注意不要以膝盖为轴,使运动轴心保持在骨盆以上),紧接着做30次上肢侧身运动(保持刚才的姿势,但是注意髋关节不动,分别向左右两侧做上肢侧身运动)。一夜之间就会让你的小腹有令人欣慰的变化,长期坚持下去更会有绝佳的效果!

不要过多摄入水分

不错,每天喝8-10大杯水会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水灵灵,但与此同时这些水分也会让你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迅速膨胀起来,排除身体里过多的水分会起到加速消化的作用。所以记住,如果要在第二天有显瘦的效果,在头一天千万不要过多摄入水分,保持身体正常所需就可以了。

拒绝酒精

如果你喝了大量的酒精饮料,那么你就正在使你的身体渐渐膨胀。此话怎讲?这就是说,过多的酒精会增加口渴的感觉,那么我们前面说到了,喝下去的水越多,身体就会膨胀得越厉害,酒精正是刺激口渴的感觉,使你更多喝水,从而也被我们列入“显瘦计划”的大敌之一。

远离盐分

通过避免高钠化合物来达到减少水分摄入的效果。各式脆饼干和爆米花正是显而易见的罪魁祸首。可人们不知道,许多苏打食品及标明低脂肪的小吃同样也会大大增加盐分的摄入,所以在买之前仔细看清里面的营养成分。

(责任编辑:吴子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学小懒猫 快乐轻松瘦(图)

如果让你把自己比做一种动物,你会比做什么?我想对于上班族来说,“笼中的小鸟”恐怕最为贴切了,日复一日的久坐工作,翅膀都僵硬了。怎样才能既……详细>>

如何养成易瘦体质 养成易瘦体质学这9招

易瘦体质可不一定是爸妈的基因给你的,也可以靠自己后天打造哦。只要身体代谢回归健康的秩序里,有效提升减肥效果之余,再也不怕“喝杯凉水也发胖……详细>>

减肥会先瘦哪里?哪里比较容易瘦呢

很多人就有疑问了,长胖的时候,肚子长的最快,那么减肥是不是也是肚子减的最快呢?详细>>

杰西卡·贝尔瘦身秘技

好莱坞女星杰西卡·贝尔自《魔术师》打开自己的演艺之路,她迷人的身材和甜美的相貌马上得到了认可,她性感火辣的身材是如何拥有的呢? 那么我……详细>>

秋冬瘦身塑型普拉提

瘦身的时候对于身体的塑型也是不能放松的,普拉提对于形体的塑造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可以有效的帮助体型快速达到理想状态,下面小编介绍给大家一套……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