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大头
挂号科室:神经外科 同类疾病:小头畸形颅裂颅缝早闭症无脑回畸形颅底凹陷症

如何减腰腹赘肉 瘦腹4部曲腰腹赘肉全byebye

2015-07-02 11:38:38      家庭医生在线

腰腹赘肉是MM们一大头疼问题,今天这一套芭蕾快瘦伸展减肥操,专门针对腰腹部赘肉而设计,10个减肥动作让腰腹部的肌肉变得结实有力,自然也就达到瘦腰腹的效果。不但消除赘肉,而且塑造完美的平坦小腹、水蛇腰!

如何打造没有赘肉腹部

有规律地进行腹部运动的话,可以消除腹部赘肉,也可以让肌肉更有力。腹部肌肉连接着上半身和下半身,因此让腹肌很有力是很重要的。

打造结实小腹

1、躺在地板上,用后脚跟支撑着地板,并让上半身稍微抬离,双腿往外转,并往前伸直。

2、左腿叠在右腿上面,然后双腿抬高到肩膀宽度。

3、左腿和右腿交换八次。

4、双脚尖往身体方向弯曲后,左腿和右腿再交换8次。

完美上半身 雕塑水蛇腰

1、趴在地板上,双腿并拢。双手于胸前,成W形。上半身往左转的同时,右手往头上举起,成半圆。

2、左手肘弯曲,上半身抬起。

3、看着正前方,抬起上半身,双手往头上伸直,并成圆形。

4、双手往两边放下,并伸直。

5、右手肘靠在地板上支撑上半身,上半身往右转。左手则伸向天空,成半圆。

6、右手肘贴着地板,放下上半身。放下左手后,上半身转向正面趴着。另一边也做相应的动作。

四个步骤减掉腹部上的赘肉

第一步:热身运动。先在原地踏步3分钟,让全身热和起来。颈部扭头、肩部、腰部、肘关节分别运动,左边5下,右边5下,重复3次,假如累的话,间隔休息5秒钟。假如想要进步运动的强度,加快燃烧卡路里,就多重复几遍。

第二步:弯曲膝盖运动。锻炼部位:大腿、手臂、和腹部肌肉。先将两腿伸直,左手臂自然下垂,弯曲左腿到右手掌能握到左脚后跟为止,停顿5秒,放下左腿。同样,弯曲右腿到左手掌能握到右脚后跟,左右腿交换反复各做10次,即可休息了。

第三步:颈部推拿运动。锻炼部位:颈部、肩部。先坐直整个上半身,把遮挡颈部的衣物往掉,从耳后根颈部上方开始轻轻推拿,螺旋状交错推拿,力道慢慢的由轻及重直到肩部。留意整个上半身保持竖立状态,闭上眼睛,左右交替,反复推拿3分钟。

第四步:手臂推拿运动。锻炼部位:手臂、肩部。先坐直上半身,伸直右手臂,与水平呈45度,双掌自然下垂。用左手弯曲轻轻从手掌处往上,螺旋状揉捏,直至肩部,反复重复此动作两分钟。左手臂与右手臂道理一样,做完后,休息1分钟。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腩太大怎么办 教你击退腰腹部赘肉

在腰腹那里轻轻一捏,就能感受到赘肉的恶意。更主要的是夏天要到了,很多衣服因为肚子上的额赘肉都不能穿,这时候感受到这个世界对胖子深深的恶意……详细>>

如何减腰部赘肉 6招减掉赘肉塑小蛮腰

现在的许多人由于久坐办公室,腰部容易出现赘肉。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减去多余的赘肉呢?详细>>

如何减掉腰腹部赘肉 10个生活小妙招铲除小肚腩

小肚腩是最让人烦心的,那么如何收腹肚腩,减掉赘肉呢,想知道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究竟是什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快速减肚子7大招,教你如何减肚子……详细>>

为什么腰腹部会肥胖?如何减腰腹部?

长期久坐的人群和中年人容易出现腰腹部肥胖,女性腰围超过了85厘米,男性腰围超过了90厘米,就要引起重视了,那导致腰腹部肥胖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腰腹赘肉太多如何减 这几招让你轻松瘦出小蛮腰

众所周知腰腹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尤其是长期久坐的人工作学习的人更是容易形成腰腹肥胖,那么究竟该如何有效瘦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减肥瘦腰……详细>>

  • 张泽舜

  • 龙浩

  • 欧阳辉

  • 柯以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