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瘦腿知识 警惕6个让小腿越来越粗的坏习惯

2016-01-19 08:01:2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MM总是不满意自己的小腿,总是感觉不够纤细,所以想尽办法瘦腿,可是,用了很多方法却不见成效。也许这可能并不是因为减肥方法没有效果,可能是由于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导致的。明明开始有些成效了,但由于一些坏习惯,有恢复原状了。所以,根本方法就是应该改掉你的坏习惯。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生活中造成小腿粗壮的一些常见的坏习惯。看你又中了多少。

6个小习惯会使腿变粗

1、久坐不起

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不变胖都很难。坐着的时候鼠蹊部(双脚的起点)受到压迫,血流、淋巴循环因此滞留。

血流、淋巴循环恶化不光容易水肿,老废物质无法分解,脂肪、水分堆积形成橘皮组织。1个小时最少起身1次,做一些伸展操是很重要的,借此帮助刺机鼠蹊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

2、很少去洗手间

为了爱漂亮,遵守多喝水的准则,但如果坐一整天下来,随着基础代谢变低,去洗手间的次数也会变少。如果水喝得多,却很少上洗手间会造成下半身水肿,慢慢就会转变成脂肪。

多喝水、多跑洗手间让水分代谢,定时做下半身的伸展操、多走路都是有效提高基础代谢的好方法。

3、忍受低温

天气越变越冷。原以为有暖气不用愁,结果温暖的空气不断往上层移动,双脚还是一样冰冷冷。如果漠视不管,下半身血液循环就越变越差。

只要一觉得冷,马上用围巾、毛毯保暖,脚边放个小暖炉也很适合。

为了避免蓦然回首,下半身胖了一大圈的窘境发生,时时提高警觉、养成日常生活的好习惯才是最聪明的喔。

4、经常跷二郎腿

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就翘着二郎腿。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5、踢着腿走路

踢着走的时候身体会向前倾,走路时只有脚尖踢到地面,然后膝盖就一弯,脚跟就往上一提。所以,走路的时候腰部很少出力,很像走小碎步一般。如果你有踢着走的习惯,那么最好小心,以免使整条腿变胖。

6、长时间穿高跟鞋

一些人觉得自己小腿线条不太完美,想通过细高跟鞋来拉长小腿,但由于小腿承受了过重的重量,腿部受力开始外移,造成小腿肌肉越来越外翻。

KO坏习惯的8个大原则

1、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基础,更搭配合理的早餐,能让你一天都精神充沛,干劲十足。

2、踝关节,膝关节,股关节都要用力才是正确的走路方法,用正确的姿势走路是打造美腿的关键。

3、在搭乘公车时,正好可以为肌肉做伸展运动,坚持一段时间后,就能出现明显的效果了。

4、有效的散步,这是最简单有效的燃脂有氧运动了,要点是:首先走路姿势一定要正确,时间要在30分钟以上。

5、保持正确的坐姿,双腿靠拢,背部挺直,养成良好的习惯后,慢慢你就会发现这样坐姿会令身资变得更加挺拔。

6、伸展运动,长久坐或站时,要适时地伸展一下肢体,让肌肉和关节放松一下,对美体很有功效哦!

7、每日舒适的泡澡非常有益健康,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能加速下半身的循环,达到减肥功效。

8、腿部的按摩,另外告诉你一个小TIPS:在泡过澡后进行腿部按摩可以消除浮肿,而且会事半功倍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腿粗壮 坏习惯 瘦腿

2个坏习惯让腿越来越粗 4招教你瘦腿

大长腿现在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了美的标准之一,拥有一对纤细的长腿是很多女性心中的梦,所以瘦腿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日常必做事情,那么怎么样才能……详细>>

让小腿变粗的5个坏习惯 9个妙招瘦腿很轻松

小腿变粗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常见的原因是源自于你生活中的坏习惯。想知道那些坏习惯是使你小腿变粗的罪魁祸首?想知道怎样才能改变粗壮小腿?今……详细>>

经常忍受低温?6个坏习惯让腿越来越粗

现在有很多人都是嫌弃自己的腿部太粗了,腿部粗大给人感觉就是很胖的感觉,你知道造成腿粗的坏习惯有哪些吗?有什么方法是能够快速的帮助消除腿部……详细>>

这4个坏习惯会让你小腿变粗 想瘦腿就要改掉

时下有不少人都比较苦恼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的小腿会很粗,这样整个腿部看上去十分的不协调,而且十分的显丑,其实造成小腿变粗的因素是很多的,……详细>>

哪些坏习惯会让腿部越来越粗?6个毁腿习惯要及时改正

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会导致腿部变得越来越粗,比如翘二郎腿或者长时间久坐等,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非常的困扰,腿部减肥是重大的工程。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