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消耗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淋巴瘤系统性红斑狼疮菌血症

减肥so essy 10个小动作轻松享瘦

2016-01-25 07:55:5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减肥要消耗热量一定要进健身房吗?或者要运动到大汗淋漓?其实不一定要这样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行为就可以瘦身的吧。

如果摄取超过每日所需热量持续一个月,所有多吃的热量都会累积起来,7000卡就能换来一公斤喔(谁想换啊)!虽然这些日常减肥妙招作消耗的卡路里不像运动消耗得那么多,但一点一点消耗,离7000卡(一公斤)就越来越远,何乐而不为呢?况且都是我们每日必做的事情,减肥就是这么轻松,只要你有心!

1.爬楼梯

消耗热量:282卡/hr

不管到公司或回家都可以做的超顺便运动,虽然不会没事连续爬楼梯爬一个小时,但上上下下累积起来几次,一天应该也能消耗到1、200卡吧!

想瘦下来的人赶快离开电梯吧,就算你住20楼也可以搭到15楼再走五层楼上去,一样也可以运动到!

2.吸尘器吸地

消耗热量:200卡/hr

吸尘器要吸到一个小时地才能吸完大概是住城堡吧(那可能也不只吸一小),一般人家当然不会吸这么久,但吸的过程中来来回回多少也是有动到啰。

3.扫地

消耗热量:180卡/hr

扫地跟吸尘器应该是异曲同工之妙,总比没有好嘛。

4.洗碗

消耗热量:50卡/0.5hr

可能是只有动到手部所以消耗的热量比较少,不过能帮妈妈洗碗又能默默消耗一点热量,一兼二顾,摸蚵仔兼洗裤!

5.买菜

消耗热量:350卡/hr

买菜既要提菜,又要挑菜、杀价、跟隔壁欧巴桑抬杠,难怪热量会消耗的稍微多一点,下次妈妈去买菜前快自告奋勇去帮忙提东西吧!

6.做饭

消耗热量:150卡/hr

可能是因为厨房很热,会一直流汗的关係所以也能消耗卡路里。(如果不太会做饭而手忙脚乱的话也许会消耗更多?)

7.看电视

消耗热量:72卡/hr

照这样算起来,如果看电视看100个小时,就能瘦一公斤!

8.散步

消耗热量:132卡/hr

饭后散个步,既能帮助消化又能消耗热量,吹吹风多么惬意~(逆风的话还能多消耗一点卡路里呢)

9.逛街

消耗热量:110卡/hr

逛街光是边走边搜寻目标也能消耗热量,如果买很多的话还可以顺便训练臂力!

10.讲电话

消耗热量:66卡/hr

原来讲电话只动嘴巴也能消耗热量啊~虽然跟情人讲电话通常都是以小时为单位,不过这样一来,先瘦下来应该会是钱包。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动作 减肥

躺着也能减肥?坚持这7个小动作,让你躺着轻松变瘦!

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大学生纷纷窝在家里不出门,除了吃就是睡,难免让身上堆积太多脂肪,导致身体肥胖。其实每天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坚持做……详细>>

居家瑜伽小动作 轻松减肥

详细>>

简单6个小动作 在家也能轻松减肥

对于很多家庭主妇来说每天繁重的家务活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运动,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快速减肥的目的呢?下面小编要告诉大家几个非常方便的瘦身小运……详细>>

春季10大不流汗减肥小动作

对减肥来说,并不只有激烈流汗的运动才能减肥,经常性的小运动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以下的10个不流汗消耗卡路里小动作,不必特意抽出时……详细>>

早晨赖床九分钟小动作轻松瘦

早晨苏醒后先闭目养神,然后在床上慢慢做10分钟保健运动,这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增强各器官功能都有益处。 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