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让你尖叫的睡前减肥法 5个睡前减肥小动作

2016-01-29 08:28:39      家庭医生在线

“想去运动减肥,可是没有时间……”其实,每天睡觉前就是一个绝佳运动时机。小编教你5个睡前减肥动作,躺在床上也能变瘦,MM们赶紧学习起来吧,不用再为每天没时间减肥而烦恼。

侧抬腿

侧卧,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做侧抬腿。注意,脚尖向下,脚跟向上,另一条腿绻起来。速度不要象她那么快,要慢些,不要猛滴把腿抬起来。别做错了,如果做完了,屁屁侧面不酸,你就没做对哦。这个每条腿做20个,最后一个要抬起来后停一会,再换另一条腿,也是做4组。

侧抬腿做完时,用手轻轻拍拍酸酸的地方,放松肌肉。不是全做完才拍哦,要做完20个就拍拍,再换另一条腿做侧抬腿。

伸懒腰变瘦

在晚上21点后,一般人体的器官都进入了睡眠状态,此时喝的水多的话,让内脏又必须重新开始工作去消化运转,容易打乱身体生物钟,尤其是肾脏的负担变重,让浮肿加剧。因此睡前少喝点水,能维护身体的休息,保证睡醒后不会出现浮肿变胖的情况。

贴墙站立

贴墙站立瘦身法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站墙根”,这种简单的方法不仅不会使人产生疲劳感,还能够有效消耗全身脂肪,同时紧实肌肤,加速新陈代谢,帮助提升睡眠质量。大美人舒淇就是靠这招保持好身材的哦。

练习时要记住“三点一线”的核心动作要领,就是足跟、臀部、后脑勺,要三点一线尽量贴住墙根,膝盖、足跟并拢,双手放松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但如果想要更快的瘦身速度,可以将双臂用力绷直贴于大腿外侧,同时保持全身肌肉的紧绷状态。在贴墙站立的时候可以同时进行提肛运动,这样能够更好的保持大腿和臀部的紧实度,避免臀部下垂走形。

腹部按摩

以肚脐为中心,手掌紧贴于腹部画圈按摩,每组100次,每天在入睡前坚持按摩3组即可。腹部按摩能够有效刺激腹部的经络,帮助提升脂肪代谢的速度,在按摩的同时,肠道的蠕动速度也会随之加快,在翌日清晨就能感受到轻松畅快的排泄感。

按摩淋巴

淋巴循环欠佳,会影响身体的排毒机能,容易产生毒素积聚体内与水肿问题。睡前按摩淋巴,可以引导身体排出多余毒素和水分,不仅美容养颜,而且还可以加速分解脂肪,让你睡醒后发现浮肿不再,身型也会显得轻盈些。

淋巴的位置主要集中在股沟和脖子上,因此你可以在这两处地方用一定的力度按摩3-5分钟。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 减肥小动作 睡前减肥

睡前6个减肥小动作 燃脂一整夜让你瘦不停

睡前什么运动能减肥?最近有研究证明,睡前适当的运动减肥效果最好。这也就是说明,我们只要利用睡前的半小时,做做小运动,就能达到最佳的瘦身效……详细>>

睡前7个减肥小动作 超级燃脂减肥快

众所周知,睡前运动以低强度为主,不能进行强度太大的激烈运动,因为这样会让我们精神振奋无法安眠,也很难达到预定的减肥效果。那么,睡前减肥最……详细>>

睡前做5个动作最减肥 让你梦中狂甩脂

睡前什么运动能减肥?最近有研究证明,睡前适当的运动减肥效果最好。这也就是说明,我们只要利用睡前的半小时,做做小运动,就能达到最佳的瘦身效……详细>>

睡前减肥小妙招 睡前5个燃脂小运动助你减肥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实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睡眠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睡前习惯能够让你第二天活力重现,还能够有助于排除身体中的毒……详细>>

睡前小动作保持苗条小蛮腰

临睡之前可以做一些小动作,不仅瘦腰,还能促进睡眠,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睡前仰卧时的三种动作。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