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减肥早餐 减肥的人吃什么早餐好?

2016-03-21 08:38:45      家庭医生在线

按照膳食金字塔的分类办法把食品分为谷类、蔬菜、水果、肉类和奶类,假如食用了两类或许少于两类就算早餐质量差,食用了其中三类则为早餐质量较好,假如能食用够这四类则为早餐养分充分,作为女孩子的早餐,则愈加要留意养颜的成效啦。

土豆

土豆含有人体所需求多种养分精神,在各类食品中,只要牛奶的养分能与土豆媲美。它含有丰厚的维生素B1、B2、B6、泛酸等B族维生素及少量的优良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良淀粉等养分精神。这些成分在人的肌体抗老防病进程中有着次要的作用。土豆有多种吃法,既可煎、炒、烹、炸,又可烧、煮、炖、拌,烹调出几十种美味菜肴。

胡萝卜

胡萝卜作为一种低热量食品,一团体几乎不可以吃下足够的胡萝卜以致安慰胰岛素的降低。相反,胡萝卜是养分最全面的自然食品之一,含有少量维生素。另外它还是一个能令人发作饱腹感的食品纤维根源。

酸奶

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碳水化合物

早点品种丰富才好。一顿营养充足的早餐应该包括面包、米粥等碳水化合物,肉类、鸡蛋、牛奶等动物性食品,以及豆浆、新鲜蔬菜和水果。由于现代人饮食过于精细,所以面包可多选择能看见大麦粒的全麦面包,以摄取更多的粗纤维;吃了面包或饼干再喝牛奶或豆浆,有利于钙的吸收。

一日之计在于晨,可见,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减肥的人往往会选择不吃早餐,这样使得胃肠道几乎没有食物,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必需的营养物质已极度匮乏。如果能量得不到及时、全面的补充,上午就会感到注意力不集中、思维迟钝,致使工作效率低下。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早餐 食物 早餐 减肥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营养均衡又瘦身

早餐作为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自然是有它的道理,早餐是最不会发胖的,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另外也要注意营养的搭配,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吃什……详细>>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健康减肥早餐示例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早餐作为一天的第一餐,对膳食营养摄入、健康状况和工作或学习效率至关重要。不吃早餐,容易引起能量及其他营养不足,降低上……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DIY减肥早餐营养又瘦身

不吃早餐的好处完全没有,而坏处却是一抓一把,但是营养不平衡的早餐也是有害健康还会增肥的你知道吗?有些人没时间就不吃早餐也是会发胖的哦你知……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3款减肥早餐疯狂甩肉又减脂

早餐是一天三顿饭中最重要的一顿。原因非常简单:每天夜晚,身体都要消耗能量。这时人体不得不动用它的储备能。因此,早上起床之后,自然需靠含有……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3天轻松见效

很多MM在减肥中喜欢不吃早餐,或者都是在路上草草就解决了,这不仅没有减肥的效果,还会让你的身体受到影响,下面带来几款营养减肥早餐食谱,超……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