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轻松瘦脸三部曲介绍 4个小妙招轻松打造网红脸

2016-03-23 08:44:37      家庭医生在线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

第一步曲 瘦脸运动

瘦脸运动能帮助你加强脸部肌肉锻炼,简单几个小技巧能你的小脸动起来。

1、像吹泡泡一样努力鼓起嘴,坚持十秒钟;再努力瘪起嘴,坚持10秒钟。可减少脸上的赘肉。

2、慢抬头,看天,张开嘴,舌尖向上送,坚持10秒;收回舌头,闭上嘴,缓慢低下头,重复10次,可减少下颌的赘肉。

3、嘴略张开,下颌左右移动,反复30次。每天只要坚持做2-3次即可

第二步曲瘦脸按摩

介绍一套瘦脸按摩操给大家,能帮大家快速瘦脸,成为小脸美人哦!

1、涂上瘦脸霜,放松脸部肌肉。

按摩从下颚开始,到耳边,然后再以额头为中心点向外侧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从鼻子到眼角两侧做旋转式按摩。

2、用手掌或手指按压锁骨凹陷处,刺激淋巴。

如果指甲太长,则用“手指肚”紧紧压住锁骨的凹陷处,3秒钟后放开手指,连续做3次。

第三步曲瘦脸面膜

夜晚是皮肤美容的“黄金时间”,所以在睡前敷一下瘦脸面膜,也能起到瘦脸美肤的效果,简单两款DIY瘦脸面膜,赶紧一起试试吧!

4个日常小妙招轻松打造网红脸

运动法

运动减肥出来的效果是最佳的,要是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以帮助你把水分迅速排出体外,你就会要现你的脸马上小了一圈。

饮食法

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可以消肿利湿的果蔬,例如冬瓜之类的,如果脸部是因为肌肉硕大而引起的肥胖,就不要再去吃口香糖、甘蔗类的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它们会让你的脸部肌肉更加健硕。

沐浴法

高温沐浴是既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高温情况下可以瘦脸。每天都泡在38摄氏度的温水中,水深达到心窝处,并配合脸部按摩霜,浸浴时间20分钟最佳。

洗脸

其实简单的洗脸蕴含着很多的学问,我们改变洗脸方法,采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既能促进血液循环,也能刺激脸部的肌肉,使其达到瘦脸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方法 怎样瘦脸 瘦脸

轻松瘦脸三部曲 教你夏季打造精致小脸

怎样摆脱大饼脸?瘦脸是现在非常热门的话题,现在很多朋友们都在到处收集关于瘦脸的方法,大家都不想要拥有胖嘟嘟的小脸,那如何快速瘦脸呢?轻松……详细>>

4个妙法轻松打造V型脸 靠谱的瘦脸按摩介绍

有些女生就算是不胖,脸还是会给人肉肉的感觉,对于急切瘦脸的MM,小编为你推荐四个日常瘦脸方法,教你最快瘦脸术。详细>>

4个瘦脸食谱轻松打造瘦削脸谱 两款粥品也能轻松瘦脸

在“小V脸”盛行的时代,天生的大肥脸、大圆脸怎么看都不美丽。即使是体重偏轻的脸胖姑娘,还是经常给人一种肥胖的感觉。然而对于脸小的姑娘来说……详细>>

3分钟轻松打造V型脸 几个瘦脸按摩小妙招介绍

一张完美精致的小脸是很多女生都想拥有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天生就有的,而且手术风险太大费用也高,不适合普通人,那么按摩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减……详细>>

瘦脸秘诀 7个小妙招轻松打造小V脸

拥有一张小脸是很多女生的愿望,但是瘦脸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现在向大家介绍7个瘦脸小妙招,只要你坚持练下去,定能拥有人见人爱的美丽小脸。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