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实用减肥操能轻松甩掉脂肪 4套动作能帮你轻松瘦下来

2016-03-30 08:40:02      家庭医生在线

三天的清明小假期马上到来,不少MM将会忍不住放开肚皮大吃特吃,而这会囤积了不少的脂肪呢?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套实用减肥操。帮你快速甩掉脂肪。

实用减肥操能轻松甩掉脂肪

一、笔直式伸展伸展腹肌

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臂尽量朝天花板笔直延伸,持续时间约20~30秒。

二、侧腰弯曲伸展侧腹

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右手叉腰,左手臂往右上方延伸,约15~30秒,再换边做。

三、夹胸训练胸大肌

双脚打开,手臂伸直并十指交扣,以胸部及手臂力量夹紧双掌3秒放松1秒,反复12次。

四、肩绕环活动肩关节

站姿,背嵴挺直,双肩向后绕至3/4圈时固定,呈现挺胸位置,反复绕10次。

五、金鸡独立训练臀部

双脚打开,重心放在右脚,身体微微向前倾,左手叉腰,右手往前平行延伸帮助重心平衡,右脚往后45度并伸直膝盖,以不着地、膝盖不弯曲的前提下上下摆动左腿,反复做12下再换脚做。

六、收下巴矫正驼背

采坐姿或站姿皆可,背嵴挺直,收下巴但勿低头,眼睛直视前方。

4套动作能帮你轻松瘦下来

下蹲动作 锻炼部位-腿部

step1::双脚站开与肩同宽,将重心稍放在后脚跟,背打直,缩小腹,双手臂往前伸直,平行于地面。

step2::将像要坐椅子般,将臀部尽量往后坐,背部仍要打直。重复8-15次

双臂平举 锻炼部位-肩膀

step1:双脚站开与肩同宽,双手握哑铃,垂放在臀部旁,手肘微微弯曲,手掌相向。收小腹,膝盖微弯。

step2:双手臂往两旁平举至与地面平行,然后再慢慢地放下。重复8-15次。

伏地挺身 锻炼部位-胸部+肩膀+手臂

step1:双脚成高跪姿,上半身往前倾。手臂张开比肩稍宽,撑在地上。面朝下。

step2:手肘弯曲,让整个身体往下压,让上手臂与地面平行。重复8-15次

臀部上推 锻炼部位-腰腹部+臀部

step1:将靠枕放在地上,头部、肩膀和上背部都枕在上面。双脚膝盖曲起,整个脚掌放在地上。

step2:运用腰腹部和臀部的力量,将身体整个往上推。臀部记得夹紧。重复8-15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方法 瘦身操 减肥操

六个动作减肥操,让你轻松瘦臀又提臀

臀部下垂,下半身曲线不好看?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瘦臀提臀减肥操,通过简单的动作帮你瘦腰翘臀,修饰身体曲线,让你轻松拥有S型身材。详细>>

腰部运动减肥操 让你轻松甩掉水桶腰

运动减肥操,主要帮助减掉腹部的脂肪,特别适合腰粗的朋友们。在做这两套运动减肥操的时候要注意动作一定要紧凑,还要注意调整呼吸,吸气的时候同……详细>>

最适合睡前做的减肥操 轻松消脂减肥

回家后如果能做做减肥操,不仅可以健身,还能让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促进睡眠。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套睡前减肥操。详细>>

最简单的懒人沙发减肥操 宅女懒MM轻松瘦身

减肥方法有很多种,其实每一种都是有效的,重点是要看到底适不适合你了,但是运动减肥绝对是必要的。许多人不喜欢剧烈的运动,只喜欢窝在沙发里,……详细>>

减肥操图解 毛巾减肥操轻松甩走拜拜肉

一条普通的毛巾,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一直苦于不知道如何摆脱粗壮手臂的……详细>>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邓启文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